其他館別

MENU
『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2』特別影像II公開 新篇將於明年6月28日全日本上映

2013-12-02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6 [加入追蹤]
【2013/12/2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上周六(11/30)起正式在全日本各電影院公開上映的『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2』,11月30日晚間在網路上公布了全新編輯的8分鐘特別影像。只要打開YOU TUBE介面右下角的字幕,還可以同步看到中文翻譯,讓不懂日文的海外粉絲也能先睹為快。


Image

隨著電影上映,官方也發表了續作消息,『border:3 Ghost Tears』將於2014年6月28日上映,和今年發行的第一作相隔近1年。而『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2』的藍光BD也將於12月25日發行,並隨片附贈特製的全彩特典手冊,內容收錄作品世界觀導覽、解說以及全新訪談等,並由總監督黄瀬和哉親自繪製外盒封面,絕對值得收藏。

Image

為了讓粉絲也能一同參與,《攻殻機動隊ARISE》在FACEBOOK上推出了APP「由你來成立『攻殻機動隊』」,只要登錄FACEBOOK帳號,系統就會自動從你的朋友中找出適合的部隊成員,有興趣的粉絲不妨玩看看。


■『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2』8分鐘特別影像配信情報■ 
配信期限:11月31日 11:00~12月6日 22:59(台灣時間) 
配信網址:/arise/pv2.htm



(預購)攻殼機動隊ARISE [2] 日本航空版藍光
『攻殻機動隊ARISE』中文網站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攻殼機動隊, 草薙素子, 坂本真綾, 科幻, 懸疑,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