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MIT原創電影《夢見》上映倒數計時!邀您一同見證台灣動畫的新起點

2013-11-11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89 [加入追蹤]
【2013/11/11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圖片來源:文瀾資訊提供

由「文瀾資訊」、「肯特動畫」共同製作,首部全程「MADE IN TAIWAN」的原創動畫電影──《夢見》即將於11月15日正式上映!在映前,製作團隊十分用心在各地舉辦校園巡迴、講座、特映會等相關活動,讓許多對本片好奇的觀眾能率先一窺其神秘的面紗。而本次My-Cartoon也獲邀參與其中,陪著大家一同見證台灣動畫的新起點。

過去只要一談到台灣動畫,不外乎「作畫不夠精美」、「劇情不夠引人入勝」、「特效不夠華麗」,幾次下來,便讓熟悉歐美精緻3D特效以及日本細膩2D作畫水準的台灣觀眾們為之卻步。然而在《夢見》中,卻顛覆了以往對台灣動畫的刻板印象,以作家翁文信入圍「優良電影劇本」的原作劇情為基礎,加上漫畫家艾雷迪、陸偉忠的人設,以及製作團隊巧妙利用2D與3D打造的現實與夢境世界,讓特派員在觀影的過程將刻板印象拋諸腦後,不知不覺地沉浸其中。



Image
圖片來源:文瀾資訊提供

Image
圖片來源:文瀾資訊提供

Image
圖片來源:文瀾資訊提供

Image
圖片來源:文瀾資訊提供


另外值得一提的部分則是在聲音表現方面,由致力於發展台灣配音文化的「大人物藝術製作」擔綱,除了有大家耳熟能詳的知名配音員李勇為男主角獻聲之外,也透過徵選的方式選出劇中各個要角,讓本片的聲音表情與劇情更加契合;而音樂製作方面則和「台灣流行音樂產業」合作,因此不管是在主題曲、插入曲以及配樂上都有十分出色的表現,甚至有讓特派員想購買原聲帶回家好好聽上一遍的衝動。

當然《夢見》中還是有些許不完美的地方,像是贊助廠商的LOGO出現過多、動畫人物的繪製和原始人設有落差、播映時間太短導致情緒醞釀不夠等等…,但這些不完美並無損《夢見》帶給觀眾的感動,因為比起吐槽上述的不完美,特派員更多時候是讚嘆這段故事真感人、這首音樂真好聽、這句配音真棒、還有這個畫面真漂亮,十分推薦給好奇卻又在觀望的您!

《夢見》──不僅僅是製作團隊的夢、更是台灣廣大動漫迷的夢,夢想總有一天不管是參與製作、宣傳、贊助或是購票支持,都可以為自己喜愛的動畫盡一份心力。而現在正好有個機會,你的選擇是什麼?



Image
圖片來源:文瀾資訊提供

Image
圖片來源:文瀾資訊提供


■《夢見》劇情介紹
故事描述女主角──夢療師「Mida」,可以進入別人的夢中、連結眾人的夢境,甚至可以改變夢裡的一切;男主角──人工智慧程式「莫飛」,擁有潛入夢境、控制人們心靈的力量。在夢境裡他們相識、相惜、相戀,然而他們的愛情卻只能存在於夢中…?現實世界,少女「蘇希萌」能夠在夢中看見未來,卻看見自己與喜歡的男孩「李青澤」交往將會發生不幸,當夢中看見的不幸場景出現時,她要選擇放棄、還是面對自己的命運?


Image
圖片來源:文瀾資訊提供

■《夢見》上映資訊 點我購票
上映日期:2013年11月15日
片長:1時25分
導演:張永昌
發行公司:穀得電影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bluemida
配音員:Mida(穆宣名)、莫飛(李勇)、蘇希萌(薛晴) 其他

■《夢見》相關活動
My-Cartoon繪師酷卡贈獎活動:
只要按讚加入
My-Cartoon粉絲團,並在指定區域留言寫下「《夢見》11月15日全台上映!」,並分享至個人塗鴉牆(需設公開),就有機會獲得由漫畫家好面、彭傑、牛魚、Salah.D、ErA、Gene、鐵柱繪製的《夢見》酷卡,活動只到11/13中午12:00止!

Image

其他:
<夢見>動畫電影映演募資:千人首映會
《天馬行空x夢見x繪畫饗宴》投票活動
原創動畫電影《夢見》‧動漫我要聽專屬「聲優特映會」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夢見, 文瀾資訊, 肯特動畫, 穀得電影有限公司, Mida, 穆宣, 莫飛, 李勇, 蘇希萌, 薛晴,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