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惡作劇「熱」吻爆紅拍續集 古川雄輝上海寫真書門票秒殺

2013-10-04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5 [加入追蹤]
【2013/10/4 My-cartoon特派員鄭鮮森報導】

 
Image

熱播中的《惡作劇之吻~Love in TOKYO》,收視創下好成績,製作公司今天凌晨宣布加拍第二季續集!「新一代男神」古川雄輝人氣暴漲,代言、片商邀約不斷,進而推出首本寫真書《YUKI~Be Natural》,為回饋中國粉絲30日二度抵達上海,破天荒舉行首賣簽名會,吸引大批粉絲蜂擁現場,限定簽名入場資格,2秒火速售罄。

眾所皆知的漫畫《淘氣小親親》,出自日本已故漫畫家多田薰經典作品,筆下故事靈感,正是多田老師自身與丈夫相識、相戀的愛情故事,累計發行超過三千萬冊,因校園戀愛喜劇生動活潑,吸引中日韓三地翻拍電視劇。

改編為首部電視劇的富士電視台,事隔17年全新搬上螢幕,為貼近原著精神,邀請多田老師丈夫西川茂擔任戲劇監製,由新生代演員未來穗香、古川雄輝一同重新演繹,一上檔大獲好評,被網友喻為已超越原著。「新版琴子」表現亮眼,一雙靈活大眼睛,活潑又專情的模樣,讓觀眾慢慢掉進愛情陷阱裡。

除此之外,《惡作劇之吻~Love in TOKYO》更打破傳統,於富士電視台TWO台付費收視,在美國知名網站DramaFever同期播出,創下改編真人版日劇在美播出的先例。然而,在亞洲各地創下超高收視,兩個月來,連續在上海、香港舉辦多場見面會,且吸引更多外地粉絲朝聖。

台灣則選擇在中華電信MOD做首播,每週三晚間10點,於高畫質數位頻道「MY 101綜合台」播出,引起粉絲高度關注,臉書、微博等社群網站轉貼討論熱烈,劇情隨著情敵的出現,進入轉折的高潮,收視屢創佳績,這對歡喜冤家的戀情備受期待。同時,電視原聲帶也在KKBOX等數位音樂平台上架。


中華電信MOD官方網站
「MY 101綜合台」官方網站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惡作劇之吻, Love in TOKYO, 古川雄輝, MOD, MY101,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