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angela」10月12日來台開唱!公信榜Top10 6th Album「ZERO」數位上架

2013-10-15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49 [加入追蹤]
 
Image

曾演唱過《蒼穹之戰神》、《K》等無數膾炙人口的動漫歌曲,知名音樂團體「angela」即將於10月12日在The WALL公館開唱。在今年迎接出道10周年的「angela」也在台灣推出第6張原創大碟「ZERO」,由金牌大風代理即日起於全台數位平台正式上架!

「angela」是來自岡山縣的二人組。各自懷抱著音樂夢想來到東京。因意氣相投遂組成了angela。積極投入創作樂曲的工作。2000年起展開街頭演唱,在不斷增加新歌迷的同時,2002年被現屬唱片公司的製作人挖掘,並於2003年以「獻給明日的brilliant road」正式出道。

擔任主唱、作詞、作曲的atsuko(圖左),其由假音與揉音交織而成的獨特嗓音,讓人聽過一次之後便難以忘懷。即便看似消極的歌詞,亦能在字裡行間窺探出灑落希望光芒的那瞬間。積極&消極。時而坦率、時而卑屈地描繪出人類擁有的雙面性世界觀,更隨著旋律直入人心。

而負責作曲、編曲、鍵盤、吉他的KATSU(圖右),他們音樂性不僅嶄新,細膩的編曲更讓旋律愈加鮮明,當兩人交織的旋律&個性相互衝擊的瞬間,便釋放出angela這個組合最大極限的「樂曲魅力」。

angela  6th Album 「ZERO」

【CD收錄內容】
1. KINGS   (TV動畫「K」片頭曲) 
2. 並不是我  (TV動畫「革命機Valvrave」片尾曲) 
3. So sweet memories 
4. Remember me  (音樂劇「蒼穹之戰神」主題曲) 
5. 生命 -INOCHI-  (音樂劇「蒼穹之戰神」片尾曲) 
6. 境界線Set me free  (TV動畫「K」形象曲) 
7. THE LIGHTS OF HEROES (PSP遊戲軟體「英雄幻想曲」主題曲)
8. This is my wish 
9. Always 好喜歡喔  (文化放送「a-GENERATION」片尾曲) 
10.曾幾何時從零開始  (TV動畫「K」形象曲) 
11.- Requiem of Red-  (TV動畫「K」最終回插曲self cover) 
12.To be with U!  (TV動畫「K」最終回片尾主題曲) 


(部分圖文由金牌大風提供)
金牌大風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angela, ZERO, 岡山縣, atsuko, KATSU,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