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超級英雄」不畏強颱天兔公演照常舉行 假面騎士和蝴蝶姐姐提醒大家注意

2013-09-20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703 [加入追蹤]
【2013/9/20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日本超級英雄不畏天兔強颱,台北公演照常演出!在日本擁有超高人氣並廣受跨世代歡迎的兩大英雄系列特攝節目「超級戰隊系列」及「假面騎士系列」將於9/21(六)、9/22(日)兩天,舉辦5場名為《2013戰隊系列x假面騎士 SPECIAL LIVE in Taiwan》的公演,這齣超級英雄舞台劇已經連續四年在台北演出,今年卻是首度遇到強颱,為了不讓期待已久的大小朋友失望,仍會照常演出風雨無阻,今天(9/20)也照舊進行彩排,不過主辦單位和主持人蝴蝶姐姐也提醒大家,往返的路上要注意安全,倘若因強颱台北市政府停止上班上課,主辦單位也將做出應對處理,詳情請上http://supersentai.com.tw/查詢。今年所有的VIP區的觀眾,除了可以在會後參加超級英雄握手會之外,還可獲得「假面騎士OOO專屬紀念周邊福袋」。

今年公演的故事主角主要是近期相當受歡迎,在日本創下高收視率的「海賊戰隊豪快者」與「假面騎士OOO」。《海賊戰隊豪快者》故事描述征服了宇宙中無數星球的帝國「殘虐」,將下一個目標瞄準地球,地球上有34支保護世界和平的超級戰隊,面對戰力強大的帝國,英雄們在擊退頑敵後失去力量。多年後,有一群繼承了34支超級戰隊力量、追求冒險和浪漫的年輕人,為了尋找宇宙最大的寶藏來到了地球,並對抗起捲土重來的殘虐帝國。《假面騎士OOO》男主角映司是個沒有家、工作和夢想的人,某天遇見了被怪手安庫附身的刑警,安庫是沈睡中動物族的鳥族幹部,因為體力不足四處尋找能量替代品的硬幣,取得的方法是必須打倒專門吃人類慾望的怪獸YUMMY才能獲得,安庫因此協助映司變身成「假面騎士OOO」,一方面收集硬幣,一方面保護著被怪獸侵噬的人們。今年的《假面騎士OOO》是人氣超高,可以變身成上百種的型態,如老鷹、老虎和蝗蟲之類,要告訴小朋友人類的慾望越多越大,就會讓怪獸的能量越強,警惕大家不要太貪心。

Image

Image

兩大英雄系列台灣公演官網
http://www.supersentai.com.tw/
日本特攝系列之超級戰隊CLUB-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supersentai.tw
日本特攝系列之假面騎士CLUB-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kamenrider.tw


海賊戰隊豪快者: ©2010 ISHIMORI PRODUCTION INC. and TOEI COMPANY,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假面騎士W: ©2009 ISHIMORI PRODUCTION INC. and TOEI COMPANY,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假面騎士000 : ©2010 ISHIMORI PRODUCTION INC. and TOEI COMPANY,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新聞稿由AMUSE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超級戰隊, 假面騎士, 海賊戰隊豪快者, 假面騎士OOO,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