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2』全新特報影像公開!日本11月30日起限期上映

2013-09-02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3 [加入追蹤]
【2013/9/2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圖片來源:amass.jp

才在8月中結束台灣上映的『攻殻機動隊ARISE』系列,於8月底正式公開「border:2 Ghost Whispers」的全新特報影像,除了可以看到主角‧草薙素子和巴特等熟悉角色相次登場以外,也可一窺本作賣點之一的精采動作場景。


官方目前也公開了將在「border:2 Ghost Whispers」中登場的新角色情報,一個是和巴特一起進行作戰行動的英雄‧ソガ大佐(CV. 沢木郁也),另一個則是協助素子的美軍情報部員‧エージェント・ヴィヴィー(CV. 藤貴子)。這兩位角色的加入究竟會為劇情帶來怎樣的變化,想必也是本作中值得持續關注的重點。

『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2 Ghost Whispers』將自11月30日起於日本展開限定兩周的上映活動,台灣地區的作品相關消息,請持續鎖定My-cartoon動畫網及中文網站的更新。


『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2 Ghost Whispers』

■STORY■
從501機關中獨立、在軍中成為自由之身的素子,決定要成立屬於自己的部隊。此時,卻有不明勢力向運輸車發起駭客攻擊,素子也遭到了武裝集團的襲擊。在那裡,她遇見了被稱為「不眠之眼」的前特戰隊員巴特和波瑪,以及前陸軍情報部的石川。
美軍情報部的エージェント・ヴィヴィー告訴素子,那三人是為了證明被以「虐殺難民」罪名起訴的前上司─ソガ・カズヤ大佐的清白,而正進行電子作戰。於是素子和ヴィヴィー拉攏了陸軍警察的帕茲、海兵隊的頂尖狙擊手‧齋藤一同展開反擊。

■STAFF■
原作:士郎正宗
總監督・角色設計:黄瀬和哉
系列構成・腳本:冲方丁
音樂:コーネリアス
監督:竹内敦志
分鏡:多田俊介・竹内敦志
作畫監督・配角設計:齊藤卓也
機體設計:柳瀬敬之
3DCGI:オレンジ
3DCG監督:井野元英二
美術: Bamboo
美術監督:竹田悠介・益城貴昌
美術設定:加藤浩(ととにゃん)
小道具・美術設定:荒川直樹
撮影監督:田中宏侍
音響監督:岩浪美和
編集:植松淳一
動畫制作: Production I.G

■CAST■
草薙素子:坂本真綾
荒卷大輔:塾一久
巴特:松田健一郎
石川:檀臣幸
齋藤:中國卓郎
帕茲:上田燿司
波瑪:中井和哉
運輸車:沢城みゆき
ソガ:沢木郁也
ヴィヴィ―:藤貴子


《攻殼機動隊ARISE》中文網站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攻殼機動隊, 草薙素子, 坂本真綾, 科幻, 懸疑, 藍光, BD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