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夏季消暑新番《Free!》ED主題曲「SPLASH FREE」封面公開♪系列CD好評預約中

2013-07-09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8 [加入追蹤]
【2013/7/9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盛夏新番陸續播出,描述男高中生們在游泳池邊的青春與友情的《Free!》,由著名的京都動畫公司所製作,挾帶著超乎想像的精緻畫面,還有可愛帥氣的角色們,才剛開播就造成了熱烈的迴響。OP主題曲「Rage on」不但是由主演聲優‧鈴木達央所組成的人氣樂團OLDCODEX演唱,本人更親自擔任作曲。而ED主題曲「SPLASH FREE」則由5位主演聲優(島﨑信長、鈴木達央、宮野真守、代永翼、平川大輔)組成的STYLE FIVE所演唱,也在近日公布了令人期待的封面設計。


出自OLDCODEX之手的OP主題曲「Rage on」預定於7月17日發行,ED主題曲「SPLASH FREE」將在8月7日和角色單曲vol.1(七瀬遙)&2(橘真琴)三片CD同時發售!《Free!》系列CD目前在群英社MY MUSIC上皆已展開預購活動,請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囉!角色歌vol.3~5(松岡凛、葉月渚、竜ヶ崎怜)將於9月4日推出,預購請持續鎖定MY MUSIC的上架資訊。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MY ANIMYU, Ferr!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