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伽利略』福山雅治旋風登台 天生歌姬「A-Lin+」合體約吃麻辣鍋

2013-07-05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82 [加入追蹤]
【2013/7/5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記者會上福山雅治大方秀湯川學教授的招牌動作

演活推理教父東野圭吾筆下最膾炙人口的物理學家湯川學教授的日本天王福山雅治,繼2008年【嫌疑犯X的獻身】後,睽違五年大銀幕再次演出伽利略系列另一暢 銷作品【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將於今日(5)全台盛大上映。而今天主辦單位也在台北舉辦了一場媒體記者會,福山雅治不僅對於主持人黃子佼提出的 各種無俚頭問題完全來者不拒,展現十足的親和力與巨星風範,還與演唱中文版主題曲的A-Lin相見歡,象徵「A-Lin+」正式在台合體!
 
改 編自東野圭吾筆下最暢銷知名的同名作品【真夏方程式】,福山雅治再次於大銀幕上挑戰湯川學教授,對於這部充滿人性掙扎與為愛犧牲的推理懸疑鉅作,福山非常 喜愛並重視這次的演出作品。福山雅治在記者會上也表示,雖然自己對物理沒有太多研究,但性格方面或許和湯川學教授有相同之處也不一定。而談到電影中的值得 關注的部分,福山雅治則提到,本作探討了家庭親情以及人類與大自然相互守護的關係,希望大家能思考自己應該守護的人事物是什麼。



 

昨 日就抵台的福山雅治,特地品嘗了很多外國藝人都不敢挑戰的麻辣鍋,直誇鴨血的口感非常好吃,並表示如果有機會的話也想去台北的近郊走走。此外,福山雅治也 聊到原本在2011年時就想來台,但恰好遇上東日本大地震而延期,本次來到台灣非常開心見到了很多粉絲,並希望下次可以帶著自己的音樂作品再來台灣和粉絲 見面。














▲記者會A-Lin現身獻花,近距離見到偶像難掩興奮之情
並鼓起勇氣邀偶像福山雅治吃麻辣鍋



▲還贈送福山雅治台灣手創電影版公仔,逗得福山笑開懷


▲對於A-Lin的演唱功力,福山讚譽有加



福山雅治也帶來演唱會毛巾回贈A-Lin

 
由【嫌疑犯X的獻身】導演西谷弘執導、福山雅治、吉高由里子、北村一輝、杏主演的推理大作【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將於7月5日全台盛大上映!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破案天才伽利略, 湯川學, 福山雅治,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