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挑戰競速極限的賭命決戰!《灣岸競速》6/29起衛視電影台展開急速狂飆

2013-06-28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9 [加入追蹤]

【2013/6/28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改編自楠通春人氣原作漫畫的《灣岸競速》,將從6月29日開始,每周六、日早上10點至11點,在衛視電影台與各位台灣的觀眾朋友見面!故事描述主角朝倉明雄所駕駛的初代日產Z系列,被稱為「惡魔之Z」,平日馳騁於東京的首都高上,號稱灣岸和首都高的「最速惡魔」,也因此吸引了各路賽車好手想與他一較高下。

負責執導的監督冨永恒雄和撰寫腳本的岸間信明,都曾經參與過《頭文字D》的製作,在賽車相關的作品上皆擁有豐富的經驗。配音方面找來了人氣演員小栗旬和すほうれいこ來為本作的男女主角配音,還有實力派聲優三木眞一郎飾演主角的對手,更網羅諏訪部順一、田中理恵、浪川大輔、鈴村健一等人氣聲優同台共演,精采 絕倫的劇情和豪華的製作群,絕對值得一看。

《灣岸競速》將從6月29日起,每周六、日早上10:00~11:00在衛視電影台,一次播出兩集,帶你一起享受急速狂飆的極致體驗!請千萬別錯過囉!

 

 

 

【故事簡介】

朝倉明雄是一名熱愛跑車的高三生,他在偶然間遇上一輛名為"惡魔之Z"的改造車,這輛車的前車主是一名與朝倉同名同姓的少年,在灣岸高速公路的事故中喪生。明雄不顧友人的勸阻買下此車,開始了他的飆速生涯。

【播出時間】

衛視電影台 每週六日 早上10:00-11:00

【相關連結】

《灣岸競速》系列商品





相關主題: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