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My-Cartoon 6月新片《神奇寶貝超級願望》、《法外制裁者》等上市

2013-06-09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89 [加入追蹤]
【2013/6/10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My-Cartoon 6月動畫DVD新片將於本月下旬發行,包括《頭文字D Fifth Stage》Vol.3、《新網球王子》Vol.7、《法外制裁者》Vol.4、《神奇寶貝超級願望》Part15套裝(下)、《神奇寶貝電影版[第十五部]酋雷姆VS聖劍士》+L夾、《PSYCHO-PASS心靈判官》Vol.5等新片,即日起至6月25 日止會員預購可享85折喔!請喜歡的粉絲們把握機會!

 

 
改編自重野秀一人氣原作漫畫的《頭文字D》,時隔6年再度推出了全新動畫系列,正式在台推出第3集!豪華聲優群及音樂製作比照系列作陣容,將再一次引領觀眾進入精采絕倫的公路賽車!神奈川第三戰,「片桐賽車車隊」小柏海的MR-S與藤原拓海的86展開因緣的下坡賽對戰!兩人在栃木‧伊呂波山道之後再次對戰。對於在賽道上競速、在山路上競速,兩人都要找出各自的答案。

廣受年輕觀眾喜愛的《網球王子》全新系列回來啦!由群英社獨家代理,全新電視動畫《新網球王子》DVD Vol.7正式在台上市,將繼續帶給您充滿視覺震撼的精采球賽。跡部與入江的比賽以比賽無效收場。主動站出來參加代表戰的鬼,以壓倒性的強大贏得勝利。另一方面,落敗組正為了下山進行最終特訓。三船要他們進行比之前更嚴苛的練習,龍馬他們這些國中生可以平安下山嗎!?

改編自知名漫畫家上條明峰的人氣作品《CODE:BREAKER 法外制裁者》,正式在台推出DVD第4集!沒有過去便無今日,然而過去造成如今的困惑──如同對付嬰孩一般輕易擊退聚集的「法外制裁者」的強大異能。突襲櫻小路家的敵人,竟然是過去被稱為王牌的前「CODE:01」人見。受到大家尊敬愛戴的他,為什麼會打著「復仇」的名義行使這種暴力手段?事態從意想不到的起點開始急速變化!!

廣受大小朋友歡迎的《神奇寶貝》放送至今已邁入14年人氣依然不減,本月發行《神奇寶貝超級願望》Part15套裝(下)!為了贏得第七個徽章,敲開雪花道館大門的小智,眼前是一片廣大的冰之對戰場地!道館訓練家哈奇庫最擅長運用冰系的神奇寶貝。對上"冰雪神奇寶貝"多多冰,小智派出不擅對付冰系的混混鱷!結果,多多冰發動不留反擊餘地的連續攻擊…

每年帶給人們勇氣與感動,從第1到14部在日本累計觀影人數已突破6000萬人的《神奇寶貝》電影系列,2012年上映15周年紀念力作《酋雷姆VS聖劍士 凱路迪歐》,正式發行DVD!以聖劍士為目標修行中的夢幻的神奇寶貝「凱路迪歐」嶄新登場,最強的龍與神秘的劍,開啟更加緊張刺激的全新戰鬥!還有由可愛的神奇寶貝們主演,有美妙舞蹈和音樂的短篇《美洛耶塔的閃亮音樂會》許多令人懷念的神奇寶貝齊聚一堂,給你更精采、趣味十足的歡樂冒險!買DVD還送特製L夾,請千萬別錯過!

由動畫製作公司Production I.G加上虚淵玄、天野明與塩谷直義等實力派製作人,聯手打造的原創科幻作品《PSYCHO-PASS心靈判官》,正式在台發售第5集!故事描述一個可以計算出人類心理狀態和性格傾向並使其數值化的世界,人們習慣通稱其測算值為「PSYCHO-PASS」。在保全系統的監視中,光天化日之下卻發生了殺人事件。趕到現場的朱等人,知道了犯人的心靈指數在犯案時仍會呈現潔淨色彩的事。新犯行的背後有槙島策畫的恐怖計謀……
 

(預購)頭文字D Fifth Stage [03]DVD
(預購)新網球王子[07]DVD
(預購)法外制裁者[04]DVD
(預購)神奇寶貝超級願望[Part15]套裝(下) DVD
(預購)神奇寶貝電影版[第十五部]酋雷姆VS聖劍士DVD+L夾
(預購)PSYCHO-PASS心靈判官[05]DVD





相關主題:
, , , 網球王子, 頭文字D,

本文標籤:
動畫DVD, 頭文字D, 神奇寶貝, PSYCHO-PASS心靈判官,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