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書痴臘腸狗與S女作家的懸疑喜劇 《狗與剪刀必有用》7月新番無厘頭登場

2013-06-07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84 [加入追蹤]
【2013/6/7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由雙人組合作家更伊俊介,搭配知名插畫家鍋島テツヒロ的人氣輕小說《狗與剪刀必有用》,曾在第12屆Entame大獎小說部門中獲得優秀賞,2013年初宣布將改編為動畫,終於將在7月1日正式於日本各電視台播放。


圖片來源:mantan-web.jp

《狗與剪刀必有用》故事敘述愛書成癡的男高中生‧春海和人,一天在咖啡廳中被強盜殺死,卻靠著對書的強烈執念變成一隻臘腸狗而復活,因緣際會之下被總是揮舞著剪刀的凶惡女人夏野霧姫收養,但她的真實身分,竟然是和人最喜歡的作家‧秋山忍…

本作由曾參與《最後流亡-銀翼少女法姆》製作的高橋幸雄初次執導,腳本由《妖狐×僕SS》的根元歳三撰寫,角色設計請來《銀魂》的佐藤陽子擔,動畫則由實力堅強的GONZO製作。聲優方面由曾演出《反叛的魯路修》、《物怪》等知名作品,演技精湛的櫻井孝宏飾演主角春海和人,女主角夏野霧姫由《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圖書館戰爭》的井上麻里奈演出。其他還網羅了阿澄佳奈、伊藤静、芹澤優等人氣及新生代聲優參演,製作陣容豪華。



《狗與剪刀必有用(犬とハサミは使いよう)》
■STAFF■

監督:高橋幸雄
系列構成・腳本:根元歳三
角色設計:佐藤陽子
製作公司:GONZO

■CAST■
春海和人:櫻井孝宏
夏野霧姫:井上麻里奈
春海円香:阿澄佳奈
柊鈴菜:伊藤静
大澤映見:加隈亜衣
秋月マキシ:芹澤優


犬とハサミは使いよう』官方網站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輕小說, 狗與剪刀必有用, 動畫化,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