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強檔第二季《戰姬絕唱SYMPHOGEAR G》水樹奈奈、高垣彩陽演唱OP、ED

2013-05-29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0 [加入追蹤]
【2013/5/29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圖片來源:getnews.jp/

今年7月將在日本播出的TV動畫《戰姬絕唱SYMPHOGEAR G》(暫譯)(日文: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於官方網站上發表,確定延續第一季動畫模式,邀請在劇中擔任角色配音的超人氣聲優「水樹奈奈」與「高垣彩陽」獻唱主題曲OP與ED,曲名目前尚未公佈。

《戰姬絕唱SYMPHOGEAR G》故事描述第一季動畫結束後三個月,日本政府保有的「SYMPHOGEAR系統(シンフォギアシステム)」,作為有效對抗特異災害「NOISE(ノイズ)」的手段,仍持續在各地觀測。此時,出現在執行任務途中的風鳴翼、雪音クリス、立花響等人眼前的,是一大群「NOISE」,以及隱約看得見人影的首領--還有歌聲。全新的局面,少女們流血高歌的激戰將揭開序幕。

本作以『歌唱』為中心元素,不僅找來一手打造《勁歌貴公子》樂曲的知名音樂製作人「上松範康」首次與「金子彰史」擔綱動畫原作,更集結曾演出《魔法少女小圓》鹿目圓而爆紅的「悠木碧」、《BLOOD-C》更衣小夜的「水樹奈奈」、《八犬傳―東方八犬異聞―》濱路的「高垣彩陽」、《名偵探柯南》江戶川柯南的「高山南」等實力派聲優歌手,不僅將劇中角色詮釋得十分到位,更展現出歌唱方面的堅強實力,讓觀眾感受視覺與聽覺的雙重饗宴。

挾著第一季動畫的超高人氣,官方宣布第二季《戰姬絕唱SYMPHOGEAR G》也將搶先在7月動畫開播前舉辦第1話先行上映會,活動預計於2013年6月24日(一)在日本新宿舉行,官網上現正受理報名申請,有興趣的粉絲不妨至官網查閱詳情。



《戰姬絕唱SYMPHOGEAR G》
■STAFF■

原作:上松範康 / 金子彰史
導演:小野勝巳
系列構成・腳本:金子彰史
角色原案:吉井ダン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藤本さとる
動作設定・NOISE(ノイズ)設計:光田史亮
主要作畫:式地幸喜
機械設計:大河広行 / 川原智弘
道具設計:森岡賢一
Visual Future:ロマン・トマ / ブリュネ・スタニスラス / ニエム・ヴィンセント
美術監督:西村隆
色彩設計:篠原愛子
CGI紋章設計:佐々木達朗
攝影監督:岩崎敦
2D指導:影山慈郎
編輯:定松剛
音響監督:本山哲
音樂製作人:上松範康
音樂:Elements Garden
動畫製作:サテライト
製作:Project シンフォギアG

■CAST■
立花響:悠木碧
風鳴翼:水樹奈々
雪音クリス:高垣彩陽
小日向未来:井口裕香
風鳴弦十郎:石川英郎
緒川慎次:保志総一朗
藤尭朔也:赤羽根健治
友里あおい:瀬戸麻沙美
安藤創世:小松未可子
寺島詩織:東山奈央
板場弓美:赤﨑千夏

《戰姬絕唱SYMPHOGEAR G》官方網站
水樹奈々公式サイトNANAPARTY
高垣 彩陽 | Ayahi Takagaki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戰姬絕唱SYMPHOGEAR G,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 特異, 災害,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