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群英社代理東野圭吾作品集 暑假迎推理祭MOD星光熠熠

2013-05-22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0 [加入追蹤]
【2013/5/22 My-cartoon特派員鄭鮮森報導】


以清新流暢風格著稱,日本小說家東野圭吾總能帶給讀者新鮮的閱讀感受。中華電信MOD高畫質頻道「MY 101綜合台」迎接暑假強檔,繼四月宣布6月6日將推出《破案天才伽利略》後,特別企劃『推理劇夏祭』第二彈釋出全台首播《東野圭吾懸疑故事》,讓戲迷們盡情享受在劇情中迷路的樂趣!

東野圭吾系列作品突破傳統推理的框架,以縝密細緻的劇情佈局,因獲「寫實本格派」的美名,更一連拿下江戶川亂步獎、直木賞、日本推理作家協會獎等,作品更受影視界青睞,著名代表作作品皆已改編成電影或電視劇。

富士電視劇《東野圭吾懸疑故事》是從東野圭吾的三本短篇推理小說集《沒有凶手的殺人夜》、《怪人們》、《那時候的是誰》中,挑選11個短篇故事改編,以每集不同主演、每集以獨立方式播出的懸疑劇集,演出陣容包括唐澤壽明、坂口憲二、松下奈緒、觀月亞里沙、反町隆史、長澤雅美、戶田惠梨香、三浦春馬、廣末涼子、篠原涼子、鈴木京香等大牌助陣,卡司陣容星光熠熠熱力非凡;除此之外,並邀請中井貴一擔綱劇集解說員,向觀眾們講述一個個精彩的懸疑故事。

國內知名動畫、戲劇代理公司群英社,與日本富士電視台合作引進數位頻道播放,以及VOD隨選視訊等服務,此次特別引進東野圭吾經典電視劇作品,6月25日起,每週二晚間10點,於高畫質數位頻道「MY 101綜合台」的《101富士連線》系列全台獨家首播,福山雅治、東野圭吾將聯手進攻暑假強檔戰場。同時鎖定頻道播出,還有機會獲得日本空運來台的《破案天才伽利略》限定周邊商品,詳情請上頻道官網查詢。

中華電信MOD官方網站
「MY 101綜合台」官方網站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東野圭吾, 懸疑, 101富士連線, MY 101綜合台,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