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台灣角川FORCE原力誌首部動漫畫同步作品《夢見D-ZONE》強大陣容今日始動!

2013-05-17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705 [加入追蹤]
【2013/5/17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美味的飯糰大魔王》(左)、《夢見》
()

台灣角川FORCE原力誌5月份漫畫&小說全新線上連載於今日登場!輕小說部分為第一屆台灣角川輕小說大賞銀賞得主風聆全新力作《美味的飯糰大魔王》!繼《馬桶上的阿拉丁》之後,與知名插畫家戰部露首次合作,共同打造全新「風聆式」的平凡少年x魔界少女之間你追我跑的歡樂作品!究竟被有「魔王」象徵且會產生「飯糰」的怪蟲寄身的少年,該如何擺脫這隻怪蟲以及大群愛慕者(!?)呢?

而漫畫部分是由獨立漫畫《陰間條例》系列作者Salah-D、新北市原創漫畫劇本首獎Magi Wu與文瀾資訊聯手打造作品《夢見》。由文瀾資訊原創並入圍新聞局優良劇本獎的動畫作品《夢見》,穿梭於夢境與現實,同時結合了音樂要素的奇幻視覺畫面,透過Salah-D纖細的畫筆,將引領大家進入漫畫版《夢見 D-ZONE》的世界!同時今天也更新了漫畫《大仙術士李白》、《芒神》、《方舟奇航R》、《"葵"光在地球之時》,輕小說《我那未出生的女兒住在地獄深處》!喜歡這些作家作品的朋友歡迎前往FORCE原力誌大飽眼福囉!

(新聞稿由台灣角川提供)

台灣角川官網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台灣角川FORCE原力誌, 陰間條例, Salah-D, 夢見, 美味的飯糰大魔王,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