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薔薇少女》新作動畫7月日本開播!選擇「不上發條」之後的另一個故事

2013-05-10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28 [加入追蹤]
【2013/5/10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PEACH-PIT的人氣漫畫《薔薇少女》,曾在2004及2005年被改編為動畫播出,細緻的畫面、高潮迭起的劇情再加上實力聲優的演繹,在海內外都匯聚了極高的人氣。漫畫版經歷更換出版社的風波,總算於2008年再度展開連載,並於2012年底宣布將推出全新動畫系列,令粉絲們都感到相當期待。


圖片來源:natalie.mu/comic

《薔薇少女》描述擁有個人意志、彷彿擁有生命般不可思議的美麗人偶們,以自身的存在作為賭注而戰的故事。在新版動畫中,主角‧櫻田純在中學時接到詢問是否上發條的郵件時,選擇了「不上發條」,所以並沒有與薔薇少女的第五人偶‧真紅相遇。時光飛逝,當櫻田純升上大學後,卻遇見了理應不該存在於這個世界的「真紅」,本來毫無交集的兩個世界就這樣被連接在一起…

飾演大學生櫻田純的是日前因主演《打工吧!魔王大人》、《革命機Valvrave》等多部強檔新番而竄紅的逢坂良太;中學生櫻田純也會在劇中登場,依然由真田アサミ配音。人偶們也維持原班人馬演出,讓粉絲們能度欣賞到包括飾演真紅的沢城みゆき、飾演雪華綺晶的千葉千惠巳、飾演水銀燈的田中理恵等熟悉聲優的精湛演技。

製作人員名單也煥然一新,監督由《殭屍哪有那麼萌?》的畠山守擔任,腳本由《江戶盜賊團五葉》的望月智充撰寫,角色設計由《人類衰退之後》、《暮蟬悲鳴之時》的坂井久太繪製,實力製作人齊聚。動畫由STUDIO DEEN擔綱製作,主題曲由ALI PROJECT獻唱。



《薔薇少女》
■STAFF■

原作:PEACH-PIT
監督:畠山守
系列構成・腳本:望月智充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坂井久太
音響監督:望月智充
音楽:光宗信吉
音楽制作:Lantis
動畫製作:STUDIO DEEN
主題曲演唱:ALI PROJECT

■CAST■
櫻田純:逢坂良太
真紅:沢城みゆき
雪華綺晶:千葉千恵巳
水銀燈:田中理恵
翠星石:桑谷夏子
蒼星石:森永理科
金絲雀:志村由美
雛苺:野川さくら
櫻田純(中生):真田アサミ


《薔薇少女》官方網站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薔薇少女, 櫻田純, 逢坂良太, STUDIO DEEN, 奇幻, 友情,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