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與「神」「仙」有約─奕辰《芒神》&葉明軒《大仙術士李白》見面會6/1舉行

2013-05-08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706 [加入追蹤]
【2013/5/8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每次翻開漫畫,在驚訝於人物細膩及幽默劇情的同時,會不會想進一步認識建構這個奇幻世界的「那個人」呢?現在機會來了!台灣角川將於2013/6/1西門町茵德可絲6F舉辦金漫獎兩大金牌得主奕辰老師&葉明軒老師的粉絲見面會!現場將開放40個名額讓粉絲與老師近距離接觸+暢所欲言,還有主辦單位精心準備的系列「神秘」活動等各位參加!同時當日於茵德可絲購買兩位老師的作品,還可以個別獲得限量複製簽名感謝卡1張!
 
★見面會活動辦法:

【活動時間】

2013年6月1日下午1:30於茵德可絲1F入口開始排隊,2:00~2:20開放進場。

【活動地點】
茵德可絲6F(地址:台北市武昌街二段5號2樓)
店家資訊:http://www.ximen.com.tw/store_4691

【活動辦法】
(1)在1F入口處排隊處排隊前40名者,便可參加本活動,不需其他條件。入場資格依照排隊先後順序進場,恕不接受佔位、代排。
(2)過程保證絕對歡樂(還有意想不到的大爆料XD)!現場另提供點心、飲品,只需攜帶愉快的心於準時抵達現場和老師暢所欲言即可~

★當日店家特別活動(不限有參加見面會的讀者):
(一)    限量複製簽名感謝卡送給你!
當日於茵德可絲購買奕辰or葉明軒老師的任一本作品,即可個別獲得兩位老師所親手繪製的複製感謝卡1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二)    國人原創書展開跑!
自2013/6/1至2013/6/16止,凡於茵德可絲購買任兩本台灣角川國人原創作品,即可獲得限量贈品一份!數量有限要買要快喔!

※主辦單位台灣角川及茵德可絲保有活動辦法變更權利。
※更多資訊請密切關注台灣角川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w.kadokawa

(新聞稿由台灣角川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台灣角川, 茵德可絲, 奕辰, 芒神, 葉明軒, 大仙術士李白, 國人漫畫,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