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游泳X友情X羈絆 京都動畫最新作品《Free!》製作發表!7月日本開播

2013-04-29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710 [加入追蹤]

【2013/4/29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以精緻的動畫影像著稱的知名動畫公司京都動畫,繼《涼宮春日的憂鬱》、《K-ON!輕音部》、《中二病也想談戀愛!》等人氣作品之後,於4月26日的新作發表會的直播上,公布了即將在7月播出的最新力作《Free!》。內容以曾在第2屆京都動畫大賞中獲獎的輕小說《ハイ☆スピード!》為原型,描寫男高中生們在游泳社中充滿友情與羈絆的青春物語。


圖片來源:mantan-web.jp


《Free!》由おおじこう的原作小說改編,網羅了曾參與《涼宮春日的憂鬱》、《K-ON!輕音社》等作品的内海紘子擔任監督,《STEINS;GATE》、《ROBOTICS;NOTES》的腳本家横谷昌宏擔任系列構成,角色設計則是由京都動畫看板動畫師西屋太志擔綱製作。發表會上也同時公布了主角群聲優名單,飾演主角「七瀬 遙」的是剛拿下2013年第7屆聲優大賞新人聲優獎的島﨑信長,此外還邀請了鈴木達央、宮野真守、代永翼、平川大輔等現今備受矚目的實力聲優一同加入演出,OP主題曲「Rage on」則是由聲優‧鈴木達央組成的人氣樂團OLDCODEX演唱。



《Free!》
■STORY■

男高中生七瀬遙曾經非常熱愛游泳,小學時曾經和所屬同個游泳俱樂部的橘真琴、松岡凛、葉月渚一同拿下比賽的優勝,卻在畢業之後各自邁向不同的道路。
隨著時光流逝,當遙升上高中,每天過著無所事事的生活時,凛卻突然出現在他的面前。他向遙提出挑戰,展現出了壓倒性的實力和差距。
但是事情並沒有就這樣結束,真琴和渚再度聚集到遙的身邊,並加入了新成員竜ヶ崎怜,眾人一同成立了岩鳶高中游泳社。
這是一個描述這些高中男孩們在游泳池中,充滿青春和羈絆的故事──

■STAFF■
原案:おおじこうじ「ハイ☆スピード!」(第2屆京都動畫大賞獎勵賞)
監督:内海紘子
系列構成:横谷昌宏
角色設計:西屋太志
美術監督:鵜ノ口穣二
色彩設計:米田侑加
小物設定:秋竹斉一
撮影監督:高尾一也
音響監督:鶴岡陽太
音樂:加藤達也
音樂制作:Lantis
動畫製作:京都動畫/Animation Do
製作:岩鳶高校水泳部

■CAST■
七瀬 遙:島﨑信長
橘 真琴:鈴木達央
松岡 凛:宮野真守
葉月 渚:代永翼
竜ヶ崎 怜:平川大輔
 

《Free!》官方網站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Free, 七瀬遙, 橘真琴, 松岡凛, 葉月渚, 游泳, Free!,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