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Kiramune成立滿4周年 新成員人氣聲優吉野裕行出道決定!

2013-04-23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31 [加入追蹤]
【2013/4/24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圖片來源:Kiramune提供

Bandai Visual與Lantis聯手打造的音樂品牌「Kiramune」於今日(24)成立屆滿4周年,慶祝的同時於官方部落格上宣布人氣聲優吉野裕行將以新成員的身分加入,發表正式出道的消息出道CD預計今年2013年夏天發行。

聲優吉野裕行本人也在官方部落格上談到:「今までの仕事を通して、少しずつですが
音楽に興味を持ち始めた自分が何処かに生まれました。キャラクターじゃない自分が存在するのか?自分は音楽を通してどんな表現が出来るのか?ミンナに何を届けられるのか?ありがたいことに、こうしてご縁があってKiramuneさんに音楽活動のお力を貸していただくこととなりました。


(翻譯我在至今為止的工作之中,一點一點地對音樂產生了興趣。不是角色代言人的自己存在嗎?自己能夠藉由音樂表現出什麼呢?能夠傳達給大家什麼呢?很感謝的是,就這樣在機緣之下決定借助Kiramune的力量。)



圖片來源:kiramune.jp/

音樂品牌「Kiramune」旗下藝人包括由岩田光央和鈴村健一組成的音樂團體「CONNECT」、神谷浩史、入野自由以及兩人組合「KAmiYU」、浪川大輔、柿原徹也、岡本信彦、以及江口拓也、代永翼、木村良平三人組成的「Trignal」等,現在又增加一位生力軍吉野裕行,勢必將再度引話題討論。上述聲優歌手在Lantis出版的CD作品皆由群英社MY MUSIC獨家代理中歡迎前往參觀選購。

MY MUSIC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MY ANIMYU, CD, 聲優,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