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薩克&古夫變成口香糖?!鋼彈包裝「Fit's LINK」日本發售!

2013-04-19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2 [加入追蹤]
【2013/4/19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文章轉自GUNDAM INFO


圖片來源:GUNDAM.INFO

樂天股份有限公司結合『機動戰士鋼彈』中登場的「薩克」、「古夫」來設計包裝的「Fit’s LINK」,即日起在本日全國發售。

「Fit’s LINK」是以將薄荷醇以絕妙平衡搭配長效性的高甘味料所製造的薄荷片,嚼起來很有爽快感,具有約50分鐘長效持續味道特色的口香糖。
這款口香糖特別受喜歡清涼感的30~40歲男性歡迎,這次的合作企劃也是因為在同世代當中有許多的鋼彈迷在才得以實現。

商品的外包裝部分,原味薄荷的圖案是「薩克」、而無限薄荷的圖案是「古夫」,並在包裝上使用各自代表性的武器:「薩克機關槍」與「電熱劍」的彈痕等來表現鋼彈的世界觀。另外,包裝紙是用各MS的臉部來做設計,嚼完後也可以開心地把口香糖包起來。

1包有12片口香糖,在日本全國超市與便利商店等地方販售。價格為開放價格。
此外預定搭配店家販售舉辦活動,凡購買2包「Fit’s LINK」,就可以立即獲得口香糖架「特製紙模型」1份。(※根據店家不同,部份店家未實施此活動)


圖片來源:GUNDAM.INFO
▲把嚼完的口香糖包起來,就可以重現MS的臉部!


圖片來源:GUNDAM.INFO
▲紙模型組合起來就可以收納「Fit’s LINK」2包!


圖片來源:GUNDAM.INFO
 ▲店家也忠實地重現世界觀!認明這個架子來購買!



■在鋼彈聖地「鋼彈東京最前線」舉辦的推廣活動!


圖片來源:GUNDAM.INFO

此外,4月15日(一)於Diver City Tokyo Plaza 7樓的「鋼彈東京最前線」舉辦了「Fit’s LINK×機動戰士鋼彈」新商品發售推廣活動。

活動中邀請到了搞笑藝人土田晃之與Berryz工房暱稱“ももち”的嗣永桃子作為特別來賓登場。很熟悉鋼彈的土田先生對不怎麼熟悉鋼彈的ももち小姐說明什麼是「薩克」與「古夫」,舉辦了『機動戰士鋼彈』的講座「薩克&古夫 學院」。

首先,ももち小姐提到本次一起共同演出的土田先生時說道「原本聽說今天會和很優秀的男性一起主持,沒想到是土田先生!」正是招牌風格的ももち風格發言。土田先生則輕描淡寫地回應:「優秀的男性大概不是指我吧。畢竟對我來說,和はももち共同演出可是NG呢」。接著,土田先生聊到在「鋼彈東京最前線」的「RG 1/1 攻擊自由鋼彈 Ver.GFT」胸像的話題,ももち小姐說「其實我覺得自由攻擊鋼彈一直往我這邊看耶」。土田先生則說 「是沒有在看啦。畢竟攻擊自由鋼彈和ももち共同演出也是NG嘛」讓會場沸騰了起來。

然後,土田先生提到在『鋼彈』當中最喜歡的角色「蘭巴・拉爾」,他表示「小時候雖然覺得像夏亞那樣美型的角色很帥氣,可是隨著年齡增長,開始懂得蘭巴・拉爾的帥勁了」。土田先生表示拉爾是那種為了部下而戰鬥,有著如同中小企業社長般的魅力,這次的聯合企畫選擇「古夫」這種有味道的角色真是太讓人開心了。

接著提到了在本篇第12話「吉翁的威脅」與第19話「蘭巴・拉爾強襲」中登場,有關蘭巴・拉爾的活躍場面,夾雜著「這跟薩克是不一樣的阿、和薩克!」與「打敗仗下場就是這樣!」等等名台詞的解說,熱烈地表示「看完這2話大概需要50分鐘,希望大家務必邊嚼著 “Fit’s LINK”邊看動畫」。

之後,ももち小姐問道「薩克與古夫有必殺技嗎?其實我有必殺技喔」,於是對土田先生使用被打中的人全部喜歡上自己的必殺技「小指光線」,卻似乎對土田先生沒什麼效,土田先生並表示「雖然沒什麼效果,但是卻讓人有點煩躁呢」,引起全場大笑。
接著介紹「Fit’s LINK」的必殺技,就是嚼完後用包裝紙把口香糖包起來,會重現MS臉部的包裝設計,土田先生說「雖然是個小地方但卻非常有趣,會讓人想要好好地把口香糖包起來再丟掉」,對於這個設計有助於推廣口香糖禮儀這一點讚賞不已。
此外,針對包裝設計,土田先生認為黑色的背景帶出了厚重感,展現薩克與古夫純粹的帥氣,會讓人想要時常帶著走。

最後,土田先生和ももち小姐各自發表感言。


「成為開心地遵守禮節有味道的大人。跟我同世代的男性,請一定要嚐嚐看」(土田晃之)

「雖然不是很了解鋼彈的知識,但透過這次的活動了解了鋼彈的魅力。不用說成年的男性,就連ももち這樣可愛的女孩子也都可以吃得很開心,希望可以讓更多的人都嚐嚐看」(ももち)


「Fit’s LINK〈原味薄荷〉〈無限薄荷〉」即日起在日本全國發售。
敬請來品嘗看看這個薩克與古夫魅力四射的口香糖。

樂天集團「Fit's LINK」




相關主題:
, , , , , , , , ,

本文標籤:
機動戰士鋼彈, 鋼彈模型, 戰鬥,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