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科學小飛俠》時隔33年的新作動畫『CATCHMAN CROWDS』日本7月登場

2013-04-17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9 [加入追蹤]
【2013/4/17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在70年代曾經引領一波SF風潮的經典名作《科學小飛俠》,時隔33年之後,終於再度推出新作電視動畫『ガッチャマンクラウズ(CATCHMAN CROWDS)』,即將於2013年7月在日本各電視台播出。故事以2015年的東京都立川市為舞台,描述女高中生一ノ瀬はじめ為中心發展的全新英雄物語,加上即將於8月份上映的真人電影版,勢必將再引起一波科學旋風。


圖片來源:mantan-web.jp


圖片來源:mantan-web.jp
左起:一ノ瀬はじめ、橘 清音、枇々木 丈

本次的新作『ガッチャマンクラウズ(CATCHMAN CROWDS)』中,邀請到以《物怪》一作成名的中村健治監督執導,其他代表作有《釣球》、《空中鞦韆》等,以嶄新的畫面表現深獲肯定。腳本和系列構成由《釣球》、《Suite 光之美少女♪》的大野敏哉撰寫,角色原案請來新銳插畫家キナコ擔任,角色設計則是由《釣球》、《超時空要塞Frontier》的高橋裕一負責,實力製作群聚集,令粉絲們都相當期待,聲優名單則待日後公布。

《科學小飛俠》是動畫製作公司龍之子,在1972年10月推出的英雄動畫代表作,描述自幼即接受嚴格訓練的五位飛俠成員,對抗邪惡勢力惡魔黨的故事。除了長達3部的電視動畫作品以外,還曾被改編為電影版及OVA等,劇中充滿魅力的角色們,長年受到海內外粉絲們的愛護及支持,至今仍為粉絲們津津樂道。即將於2013年在日本上映的真人電影版,更是網羅了松坂桃李、綾野剛、剛力彩芽、濱田龍臣、鈴木亮平等新生代人氣演員領銜主演,預定於8月24日正式公開上映。


『ガッチャマンクラウズ』

■STAFF■
監督:中村健治
系列構成・腳本:大野敏哉
角色原案:キナコ
動畫角色設計:高橋裕一
隊服設計:中北晃二
動畫製作:龍之子

『ガッチャマンクラウズ』官方網頁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科學小飛俠, CATCHMAN CROWDS,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