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惡作劇之吻》《新・安琪莉可》人氣聲優平川大輔第2張單曲發售

2013-04-09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9 [加入追蹤]
【2013/4/9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以《惡作劇之吻》的入江直樹及《新・安琪莉可》的貝爾納等角色走紅,日前活躍在動畫、遊戲及海外作品配音的平川大輔,終於在4月3日推出了讓眾粉絲期待已久的第2張單曲專輯『Identity-』。



本次發行的『Identity-』與去年12月21日發行的第1張單曲『Identity+』相互對照,收錄了主打歌「MONOCHROME」、「ハレルヤ!」和由知名女性音樂人藤田麻衣子親自為他量身打造的「propose~last night~」,隨CD附贈「MONOCHROME」PV的影像DVD。

平川大輔出道時主要為海外作品配音,自2004年的《嚴窟王》以後正式加入動畫聲優的行列,曾經主演過《守護貓娘緋鞠》、《BLEACH 斬魄刀異聞篇》、《緋色的欠片》等多部人氣作品,在群英社2013年的春季新番《黑色嘉年華》當中飾演心高氣傲的研究員「燭」一角,相信粉絲們一定都等不及再看到他精彩的演繹。《黑色嘉年華》於今日(4/9)晚間11點半正式與台灣觀眾朋友見面,請有興趣的粉絲鎖定MY 101頻道。平川大輔的單曲及專輯皆由MY MUSIC獨家代理中,請支持他的粉絲們千萬別錯過。



■曲目■
1.MONOCHROME
    作詞:生田真心 作曲・編曲:オオヤギヒロオ
2.ハレルヤ!
    作詞:AnDisM 作曲/編曲:大野宏明
3.propose~last night~
    作詞/作曲:藤田麻衣子 編曲:立山秋航 Chorus:藤田麻衣子


【附DVD】
收錄「MONOCHROME」Music Clip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MY ANIMYU, CD, 聲優,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