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NAC攻殻機動隊ARISE DR Porsche」SUPER GT參賽車體設計公佈

2013-04-09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9 [加入追蹤]

【2013/4/9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之前曾與作品《侵略!花枝娘》進行異業合作的賽車團隊PACIFIC RACING TEAM,2013年的與全新合作夥伴《攻殻機動隊ARISE》一同打造出一隻名為「NAC攻殻機動隊ARISE DR Porsche」隊伍,參加賽車盛會SUPER GT,令人在意的車體設計也在日前首度公開亮相。


圖片來源:akiba-souken.com


圖片來源:akiba-souken.com

「NAC攻殻機動隊ARISE DR Porsche」本次參賽車以Porsche 911 GT3R為車體改裝,鮮紅底色搭配《攻殻機動隊ARISE》的角色及LOGO,並印上了象徵「公安9課」的車號9號。大膽鮮豔的配色,相信一定會留給觀眾一個強烈的印象。

即將在6月22日於戲院上映的《攻殼機動隊ARISE》,    全部預定發行4部,將於戲院先行販售藍光BD。第一部『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1 Ghost Pain』將由知名音樂人salyu × salyu演唱ED主題曲「じぶんがいない」。漫畫版『攻殻機動隊ARISE~眠らない眼の男 Sleepless Eye~』也於3月率先在漫畫雜誌「月刊ヤングマガジン」上開始連載,由熟知攻殼世界的I.G腳本家藤咲淳一與新銳漫畫家大山タクミ聯手打造全新的原創故事,目前在雜誌的官方首頁上提供了冒頭的20頁讓粉絲先睹為快,有興趣的粉絲不妨前往試閱。


『攻殻機動隊ARISE』官方網站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攻殼機動隊, 草薙素子, 坂本真綾, 科幻, 懸疑,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