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攻殼機動隊ARISE》將和微軟Surface平板合作推出新企畫

2013-03-21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4 [加入追蹤]
【2013/3/21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圖片來源:akiba-souken.com

即將於6月22日在日本上映的《攻殼機動隊ARISE》,近日宣布將與微軟旗下的平板電腦Surface合作推出新企畫。事實上,在3月16日於日本舉行的Surface發售紀念派對中,導演黃瀨和哉與腳本沖方丁就作為特別嘉賓出席,以「數碼與模擬信號」為主題發表了談話秀,並透露Surface將會在作品內登場的消息。雖然目前還未公布將以何種形式展開合作,但以「未來科技發展」為中心內容的《攻殼機動隊ARISE》,和在電腦產業中佔有一席之地的龍頭公司微軟,兩者合作究竟將會激起什麼火花,相信一定讓粉絲們都感到迫不及待。




除此之外,賽車團隊PACIFIC RACING TEAM也在日前宣布,將與《攻殼機動隊ARISE》合作參加賽車盛會SUPER GT。參賽隊名為「NAC攻殻機動隊ARISE DR Porsche」,車號也使用了代表公安9課的「9」號,即將於4月9日參加在岡山舉辦的SUPER GT・GT300 CLASS開幕戰。PACIFIC RACING TEAM截至去年為止都與「侵略!花枝娘」合作,以「PACIFIC NAC 花枝娘 Ferrari」的隊名參賽。今年成立新體制之後,也迎來新的合作夥伴再出發,並由攻殼機動隊ARISE製作委員會負責支援。詳細車體設計尚未公布,有興趣的粉絲不妨持續關注官方網站




「攻殼機動隊ARISE border:1 Ghost Pain」
6月22日起日本戲院上映、Blu-ray戲院先行發售

[STAFF]
原作: 士郎正宗
總監督・角色設計: 黄瀬和哉
系列構成・腳本: 冲方丁
音楽: コーネリアス
機械設計: 柳瀬敬之
3DCGI: オレンジ
3DCG監督: 井野元英二
美術: Bamboo
美術監督: 竹田悠介、益城貴昌
美術設定: 加藤浩(ととにゃん)
道具・美術設定: 荒川直樹
撮影監督: 田中宏侍
音響監督: 岩浪美和
編集: 植松淳一
動畫制作: Production I.G

[CAST]
草薙素子: 坂本真綾
荒巻大輔: 塾一久
バトー: 松田健一郎
トグサ: 新垣樽助
イシカワ: 檀臣幸
サイトー: 中國卓郎
パズ: 上田燿司
ボーマ: 中井和哉


『攻殻機動隊ARISE』官方網站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攻殼機動隊, 草薙素子, 坂本真綾, 科幻, 懸疑,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