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攻殼機動隊ARISE》坂本真綾3月推出新專輯!收錄密藏影像的宣傳PV公開

2013-03-12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0 [加入追蹤]
【2013/3/12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圖片來源:www.2is.jp

曾在今年2月份為宣傳《攻殼機動隊ARISE》來台的聲優坂本真綾,睽違兩年兩個月,終於即將在3月27日發行她第8張個人專輯『シンガーソングライター(Singer-songwriter)』,並於日前公開收錄她在自宅中作曲及錄音室一景的宣傳影片。

因主演《黑執事》、《空之境界》、《機動戰士鋼彈SEED DESTINY》等人氣動畫作品,在台擁有極高知名度的聲優坂本真綾,除了本業的配音工作以外,在歌唱及舞台劇方面的領域也相當活躍。本次推出第8張個人專輯『シンガーソングライター(Singer-songwriter)』,更是她第一次挑戰全專輯自行作詞作曲,並親自擔任專輯的製作人。初回特典將附贈「レコーディング・ドキュメンタリー“Road to SSW”」DVD,內容將收錄坂本真綾在製作本專輯期間中的珍貴影像,可以看到她在家中作曲及錄製專輯時的模樣,相當具有收藏價值。

此外,本次專輯的主打歌「ニコラ」,將會在3月13日先行公開。3月27日專輯正式發行後,於3月30日起舉辦演唱會「坂本真綾LIVE TOUR 2013“Roots of SSW”」,詳細的演唱會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




 




相關主題: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