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女神降臨!超人氣聲優「坂本真綾」2月14日魅力《攻》台

2013-02-12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8 [加入追蹤]
【2013/2/13 My-cartoon特派員阿報導】


由台灣動畫代理公司群英社My-Cartoon主辦,將於2月14日在ATT SHOWBOX II登場的『超同步動畫新作發表會』,繼上回公開日本動畫公司Production I.G社長石川光久即將來台的消息之後,今日更加碼宣布邀請到新作《攻殼機動隊ARISE》中飾演主角草薙素子的「坂本真綾」蒞臨盛會!

主辦單位表示,本次為了宣傳經典科幻系列推出的最新作《攻殼機動隊ARISE》,特地於台北國際動漫節開幕當天,邀請到重量級嘉賓Production I.G社長石川光久以及超人氣聲優坂本真綾來台參與發表會。而得知將前來台灣宣傳的坂本真綾也開心地表示:「能在我非常喜愛的攻殼機動隊系列的最新作品中飾演素子,我感到很榮幸。去年是我第一次來台灣,很開心這次能藉由這部作品的製作發表會再度到台灣和大家見面。我會努力讓這部作品更美更豐富,請大家期待作品的完成。」

集聲優、歌手、演員於一身,被稱爲聲優界才女的「坂本真綾」,從小學就開始為外國電影配音,並於15時被音樂製作人菅野洋子發掘,真正地開始了音樂活動。除了配音與歌唱之外,坂本真綾也廣泛地活躍在舞台劇與音樂劇的演出,以及電台主持、電視節目主持、節目旁白等等領域,可說是一位多才多藝的全方位型藝人。代表作品有:少女草薙素子 (攻殼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王陵璃華子 (PSYCHO-PASS )、露娜瑪利亞‧霍克 & 瑪由・飛鳥(機動戰士鋼彈 SEED DESTINY)、謝爾‧凡多姆海伍 (黑執事)。

兩位日本重量級嘉賓將參加於2月14日(四)在ATT SHOWBOX II舉辦的『超同步動畫新作發表會』,喜愛他們的粉絲們可千萬別錯過這場動漫界的精彩盛會喔!


■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2013/2/14(四)
活動地點:ATT SHOWBOX II(台北市松壽路12號)
活動場次:下午1:30、下午3:30(共二場;每場250名)
活動官網:/event/tca/special.html
活動內容:未公開新作動畫欣賞、特別嘉賓Talk Show
特別嘉賓:石川光久(日本動畫公司Production I.G社長)
坂本真綾(攻殼機動隊ARISE主演聲優)

活動辦法:2/14動漫節開幕當日上午10時前,於台北展演二館正門口處3號門(台北市松廉路3號),憑「台北國際動漫節票根(券)」即可兌換【超同步動畫新作發表會】資格證乙張。

※資格證每人限兌換乙張,限量500名,兌完為止。
※資格證請妥善保管,如遺失將不再補發。
※活動以現場說明及公告為準,主辦單位保有活動變更之權利。

主辦單位:My-Cartoon
協辦單位:中華動漫出版同業協進會、台北國際動漫節、BANDAI VISUAL





相關主題: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