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超同步動畫新作發表會』首次舉辦!三部日本動畫新作零時差登台

2013-01-21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26 [加入追蹤]
【2013/1/21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由台灣知名動畫代理公司群英社My-Cartoon主辦、台北國際動漫節以及日本BANDAI VISUAL協辦,宣布將首次舉行『超同步動畫新作發表會』於動漫節開幕當天2月14日(四)在ATT SHOWBOX II隆重登場!

主辦單位表示,網路通訊的快速普及使得台灣與日本的動漫資訊近乎零時差,在這樣的環境之下,如何滿足台灣動漫迷們的需求變成動畫代理商的重要課題。因此,主辦單位本次首度與日本動畫公司合作,除了預計與日本同步發表三部新作之外,現場還將放映尚未公開的新作動畫內容,更透露將邀請日本神秘嘉賓到場舉辦Talk Show,精彩豐富的活動勢必能讓動漫迷們一飽眼福。

欲參加『超同步動畫新作發表會』的動漫迷們,只要在台北國際動漫節開幕當日2月14日上午10時前,於台北展演二館正門口處3號門憑「台北國際動漫節票根」兌換資格證,即可免費參加當日下午在ATT SHOWBOX II舉辦的『超同步動畫新作發表會』,限量500個名額兌完為止!

此外,『超同步動畫新作發表會』活動官網也同時公開,1月23日起將陸續情報解禁,隨著活動來臨的時間倒數,三部新作品的相關資料與神秘嘉賓將於官網上依序公開,欲知詳情請務必持續鎖定『超同步動畫新作發表會』官網。

■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2013/2/14(四)
活動地點:ATT SHOWBOX II(台北市松壽路12號)
活動場次:下午1:30、下午3:30(共二場;每場250名)
活動官網:/event/tca/special.html
活動內容:超同步作品欣賞、特別嘉賓Talk Show

活動辦法:2/14動漫節開幕當日上午10時前,於台北展演二館正門口處3號門(台北市松廉路3號),憑「台北國際動漫節票根(券)」即可兌換【超同步動畫新作發表會】資格證乙張(每人限兌換乙張,限量500名,兌完為止)

資格證每人限兌換乙張,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資格證請妥善保管,如遺失將不再補發。
※活動以現場說明及公告為準,主辦單位保有活動變更之權利。


主辦單位:My-Cartoon
協辦單位:中華動漫出版同業協進會、台北國際動漫節、BANDAI VISUAL




相關主題:
其他,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