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網球王子OVA》每週六、日東森電影台熱血播出

2013-01-03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8 [加入追蹤]

【2013/1/4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網王迷期待已久的《網球王子OVA》系列,即將在東森電影台精彩開打囉!廣受青少年族群喜愛的動漫作品《網球王子》人氣持續發燒,令人熱血沸騰的全國大賽聚集更多網球好手,喜愛本作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

《網球王子》原作自1999年至2008年3月間連載於「週刊少年JUMP」漫畫雜誌,以充滿青春活力、魅力滿點的故事,及個性多元鮮明的角色為話題,漫畫單行本總銷售量更已突破4200萬冊,喜愛的年齡層從小、中學生遍及到成年人都有。2001年開始電視動畫化,期間推出劇場版、OVA、音樂舞台劇、真人電影、遊戲等各領域作品,無不引發話題與風潮。

即日起每週六、日早上10點半到12點半、晚間7點到9點兩個時段,劇情接續電視動畫的《網球王子OVA 全國大賽篇》系列,青學網球校隊與各校強敵,全國大賽的舞台上華麗刺激的網球對決就在東森電影台登場!

【故事簡介】

國中網球錦標賽全國大賽終於展開,來自全日本的強勁隊伍中,還加入了其他學校的新面孔,重回球場的青學隊長手塚也成為注目的焦點。比嘉中學對六角中學的比賽中,獲勝的一方將會成為青學第一戰的對手。然而,一名少年的出現引起會場騷動,原來是龍馬回來了,而他突然從美國回來的目的是?

【播出時間】

東森電影台 每周六、日 早上10:30-12:30、晚間19:00-21:00

【相關連結】

《網球王子》官方網站(日)
《網球王子》系列商品





相關主題:
網球王子,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