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週邊新品《真珠美人魚》《星光少女》麥克風閃亮登場!

2011-11-29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35 [加入追蹤]
【2011/11/29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小朋友最喜歡的卡通《真珠美人魚》與《星光少女》推出最新週邊商品「麥克風」囉!想與露亞一起用歌聲打擊壞人嗎?想和艾菈一樣站在舞台上秀出你最動人的演出嗎?喜愛這兩部動畫的小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喔!



全球唯一正版中文授權麥克風,《真珠美人魚》款與《星光少女》款分別收錄兩部動畫中的6首經典曲目,共有12首歌可盡情歡唱;同時收錄無歌詞的kara版音樂,能讓家中的小朋友拿著麥克風舉辦一場小小演唱會喔!麥克風採無線設計攜帶方便,操作簡單可自行調整音量,不需插電即可隨唱隨玩。

適合各種娛樂場合的卡通麥克風,首波推出《真珠美人魚》粉紅與粉藍共兩款,即日起正式於全台全家門市上架;《星光少女》款也將於聖誕節當日12月25日推出,適合送給喜愛表演才藝的小朋友們最佳的耶誕禮物!

此外,於全家便利商店購買『全家真珠美人魚/星光少女麥克風』即贈限量雙面提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還可登錄發票參加抽獎,多樣《真珠美人魚》與《星光少女》的大獎等你來拿喔!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12年2月6日,快到全家購買和家人好友一起開心歡唱吧!

全家活動官網
《真珠美人魚》中文網站
《星光少女》中文網站
《星光少女》FB粉絲團





相關主題:
,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