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動畫《星光少女~極光之夢~》CD・DVD發售紀念活動特別報導

2011-09-06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45 [加入追蹤]
【2011/9/7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充滿勇氣與夢想的電視動畫《星光少女~極光之夢~》於9月4日在日本Pasela銀座店特地舉辦了CD・DVD發售紀念活動,現場聚集了從志願者中抽選出的300名幸運兒一起共襄盛舉。



現場活動邀請到
《星光少女~極光之夢~動畫導演菱田正和,以及參與演出的豪華聲優陣容:阿澄佳奈、原紗友里、片岡あづさ、近藤隆、KENN、岡本信彦、千葉進歩等人登台演出。開場由擔任主角「春音艾菈」的聲優阿澄小姐向來場的觀眾打招呼為活動揭開序幕。

長達一個半小時的精采節目首先進行的是「Game Talk Show」,這個節目是由「MARs」和「Callings」成員互相競賽哪一方的回答比較有趣,最後由「MARs」獲勝!戰敗的「Callings」只好接受懲罰現場表演動畫中的台詞,專業精采的表現使台下粉絲驚叫連連。另外在「迷你演唱會」的節目中,Callings演唱了「1/1000永遠的美學」、MARs則演唱「熊熊燃燒的炙熱之心」,將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最後由現場來賓發表給粉絲的一句話,為活動劃下完美的句點。

由群英社代理的優質動畫
《星光少女~極光之夢~於每週六下午5:30至6:00在YOYO TV獨家首播,喜歡艾菈、旋與美音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喔!其他相關報導,請密切鎖定 My-Cartoon動畫網。

《星光少女~極光之夢~》中文網站




相關主題:
,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