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實現星光之夢《華麗的挑戰》八大綜合台好評再放送

2010-03-28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41 [加入追蹤]

【2010/3/29 My-cartoon情報台/小塔編輯報導】

應眾多觀眾的要求,《Skip‧Beat!華麗的挑戰》將在八大綜合台再次完整放送!之前錯過播出或想要回味精采劇情的朋友們,千萬別忘了要鎖定收看喔!

由日本人氣漫畫家仲村佳樹同名漫畫改編,描寫復仇少女勇闖演藝圈成長之路的《Skip‧Beat!華麗的挑戰》,原作以演藝圈為題材展開“華麗的Show-Biz挑戰”受到喜愛,自2002年連載迄今,漫畫發行量已突破600萬冊以上,在台灣、香港、韓國、泰國等亞洲各地也都有大批讀者的支持。

故事主角最上恭子是個每日努力打工賺錢的16歲少女,她有個秘密,就是她與最近成為人氣歌手的青梅竹馬不破尚住在一起生活。某天恭子偷偷跑到電視台找尚時,卻無意間聽到原來尚根本不把她當女友,而是當成女傭使喚,大受打擊的恭子決定進演藝界發展,勢必要打倒對方!一段關於骨氣、復仇、戀愛、且波折不斷的少女成功記就此展開!

自4月4日起,(調整)每週日下午4點到4點半在八大綜合台播出《Skip‧Beat!華麗的挑戰》,充滿戲劇張力的內容,細膩俏皮的畫風,人物性格鮮明的強烈對比,為整部作品更添話題及可看性。登場角色們不斷進化、扣人心弦的驚人演技帶給觀眾更多的視覺震撼,精采可期的劇情絕對不容錯過。

【故事簡介】

女主角最上恭子本來只是一名京都的普通國中畢業生,因為青梅竹馬不破尚的請求而放棄上高中,隨他來到東京發展。不破尚為了歌手夢想而努力,恭子為了照顧他,亦無怨無悔地每天瘋狂打工賺錢、完全不顧自己。

但不破尚在順利出道並迅速走紅後,開始疏離恭子。終於有天恭子發現不破尚只是利用她。被甩掉的恭子在費盡一切努力卻換得不堪的話語傷害之下,以無比的怨恨立志成為藝人,好在不破尚所存在的「演藝圈」將他狠狠擊倒!

恭子選擇了與不破尚所屬經紀公司一樣大間的經紀公司「LME」,作為成為藝人的跳板,卻被社長認為是「失去愛人和期待被愛的心」,而被歸入新設立的部門「拉不密(Love Me)」當中。卻也在LME遇到了給予生命中極大影響力的男人,另一位男主角‧敦賀蓮…。

【播出時間】

八大綜合台 4/4起 | 調整每週日下午 4:00~4:30

【相關連結】

《Skip‧Beat!華麗的挑戰》中文官方網站
《Skip‧Beat!華麗的挑戰》系列商品





相關主題:
,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