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LoveLive! Sunshine!!》第二季台灣將與日本同步推出 動畫開播前特別節目也會同步

2017-09-28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14 [加入追蹤]

【2017/9/28  My-Cartoon特派員小白報導】

「校園偶像」!!!迎向光輝展翅飛翔九個少女的學園劇,就此展開!!全新的《LoveLive! Sunshine!!》第二季將於 10月7日(六)起台灣與日本同步播出。而在第二季電視動畫正式開播之前,也有特別節目於 9 月 30 日(六)登場。
 

《LoveLive! Sunshine!!》故事發生在靜岡縣沼津市海邊的小鎮、位於內浦的私立浦之星女子學院。在這間駿河灣一隅的小小高中裡面,以二年級的高海千歌為中心的九名少女,懷抱著遠大的夢想挺身而出。那就是,要成為閃閃發光的“學園偶像” !只要努力不懈夢想一定會實現--。現在只需要朝著那閃耀的目標,奮不顧身地勇往直前就行了!少女們「大家一起實現的故事(學園偶像計畫)」就此展開!
 
電視動畫開播前的「Love Live! Sunshine!! 電視動畫第二季播出前特別節目~我們想要,閃閃發亮!~」則將在台灣時間 9 月 30 日(六)晚上10點MY KIDS TV、晚上11點MY 101綜合台兩頻道播出,而巴哈姆特動畫瘋30 日(六)晚上11點上架。
 
播出頻道My-Kids TV和MY 101綜合台的收視平台在中華電信MOD、天外天有限電視、新北市有線電視、亞太GT電視APP。
 
今年秋天全新的《LoveLive! Sunshine!!》第二季即將登場,敬請期待!
 
★相關連結

《Love Live! Sunshine!!》中文網站





相關主題:
Love Live! Sunshine!!,

本文標籤:
LoveLive! Sunshine!!, 第二季,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