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Love Live! Sunshine!!》× 7-ELEVEN形象主題門市 1月6日起於西門町明日門市閃亮登場!

2017-01-04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29 [加入追蹤]
【2017/1/4   My-Cartoon特派員阿米報導】


以學園偶像為題材的企劃《Love Live! Sunshine!!》,在2016年播出電視動畫並大受好評!作品中來自浦之星女學院的9人學園偶像團體「Aqours」即將在7-ELEVEN台北「明日門市」陪你迎接新的一年!
 
動畫代理商群英社與7-ELEVEN合作,1月6日起7-ELEVEN「明日門市」將化身人氣動畫《Love Live! Sunshine!!》形象主題門市,除了在該門市的牆面、用餐區桌面將布置Aqours多采多姿的形象圖外,店內外也將會擺設角色立牌,除此之外還會有專屬的商品區及陸續推出首發商品,喜愛《Love Live! Sunshine!!》的粉絲們請把握機會前往參觀選購喔!
 

▲群英社所推出的《Love Live! Sunshine!!》系列精品,好評發售中!
 
【《Love Live! Sunshine!!》形象主題門市 專屬活動】
◆活動一:三款成員午安枕首販(1/12~上架)
本次活動期間推出的最新商品,是Aqours成員中同屬於小隊「AZALEA」的三位:松浦果南、黑澤黛雅、國木田花丸的午安枕!獨家於《Love Live! Sunshine!!》7-ELEVEN形象主題門市首販。輕柔舒適,可當靠枕、午睡枕,辦公居家超實用!每款定價為NTD. 350元。
※因物流作業延誤關係,商品預計1月12日上架,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群英社所推出的《Love Live! Sunshine!!》三款午安枕示意圖:松浦果南、黑澤黛雅、國木田花丸(左至右)
 
◆活動二:三款小隊手機吊飾首販(1/21~上架)
除了午安枕外,於形象主題門市首販的商品預計還將有「CYaRon!」、「AZALEA」、「Guilty Kiss」三個小隊的布質手機吊飾,可配掛在包包、手機上喔!每款定價為NTD. 120元。
 
▲群英社所推出的《Love Live! Sunshine!!》三款手機吊飾示意圖:CYaRon!、AZALEA、Guilty Kiss(左至右)
 
◆活動三:三款Love Live! Sunshine!!貼紙首販(1/21~上架)
活動期間將在形象主題門市首販的還有三款貼紙,同樣是以小隊成員的組合推出!透明款式想貼哪裡就貼哪裡,也非常適合當痛貼喔!每款定價為NTD. 120元。
 
▲群英社所推出的《Love Live! Sunshine!!》三款貼紙示意圖:CYaRon!、AZALEA、Guilty Kiss(左至右)
 
◆活動四:滿額贈獨家精緻小禮(開始兌換時間:1/20下午4點~)
凡於活動期間購買《Love Live! Sunshine!!》商品單筆消費滿200元,憑發票將可獲贈活動獨家精緻小禮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詳細活動方式將另行公開,敬請留意My-Cartoon官網或粉絲團訊息。
※請先保留發票,待公布兌換日期後,再持原發票至該門市兌換贈品,由於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公布後請盡早前往兌換,以免向隅,謝謝!
 
◆活動五:角色立牌全員登場
活動期間於形象主題門市內外,將展出Aqours九人全員的角色立牌!
 
【《Love Live! Sunshine!!》形象主題門市 相關訊息】
活動時間:2017年1月6日(週五)~2月12日(週日)
活動地點:7-ELEVEN台北明日門市(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27巷1號,明日大飯店1樓)
 
【注意事項】
1. 首販商品將於活動期間陸續上架,實際開賣日敬請留意My-Cartoon官網或粉絲團。
2. 活動內容及售價、贈品依門市現場為主。
3. 群英社及7-ELEVEN保有修改及中止活動的權利。
 
【相關網站】
《Love Live! Sunshine!!》中文網站:http://www.my-cartoon.com.tw/lovelive/uranohoshi/
My-Cartoon官網:http://www.my-cartoon.com.tw/
 




相關主題:
Love Live! Sunshine!!,

本文標籤:
Love Live! Sunshine!!, Aqours, 形象主題門市, 包店, tica2017,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