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物語》系列第2季人氣投票結果發表!得獎名單同時公布

2013-10-22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95 [加入追蹤]
【2013/10/22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物語》第2季角色人氣投票活動圓滿落幕!第一名不負眾望地由嬌小可愛的吸血鬼‧忍野忍奪下,投票期間中也有許多熱情的粉絲在留言為忍拉票,可見在台灣也擁有高人氣。緊追在後是毒舌派的戰場原黑儀,敢說敢做的直率個性也為她贏得了不少好感,本次獲得第二名。第三名則是害羞靦腆的千石撫子,看似嬌弱的外型,想必讓不少觀眾想將她捧在手心中好好呵護一般吧!不過這樣的她其實也藏有驚人的秘密喔!喜歡撫子的觀眾不妨期待接續『傾物語』的『囮物語』播出,相信一定會給大家許多驚喜。

Image

隨著投票結束,我們也要送出「『化物語』Premium Item BOX」還有中文版小說『貓物語(白)』和『貓物語(黑)』等《物語》系列的精選好禮,快來看看得獎名單中有沒有你的名字吧!也提醒獲獎的觀眾要記得按指示操作,以免逾期錯失得獎資格。《物語》系列第2季每周一晚間9點30分起在中華電信MOD「MY 101綜合台」首播,究竟迷路的真宵是否能順利回家呢?請千萬不要錯過!


《物語》系列SECOND SEASON中文網站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物語系列SECOND SEASON, 物語系列 第二季, 西尾維新, 新房昭之, 怪異, 青春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