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動漫音樂盛事《KING SUPER LIVE 2018 in 台灣》首次海外公演 9月30日8組超人氣歌手經典齊聚

2018-06-29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5 [加入追蹤]
【2018/6/29 My-Cartoon特派員小白報導】
     由日本唱片公司KING RECORDS主辦的大型動畫音樂節《KING SUPER LIVE 2018》,今年9/24將首度在東京巨蛋擴大舉辦,此外更將首度進軍海外,預計在台灣(9/30)盛大舉辦!台灣場將於國立體育大學體育館(林口體育館)舉辦,參與歌手多達八組,包括:angela、上坂堇、小倉 唯、高橋洋子、水樹奈奈、水瀨祈、宮野真守、森口博子,將會是台灣2018年最大動漫音樂盛事!

    2015年首次舉辦《KING SUPER LIVE》,會場在埼玉超級競技場,與會藝人名單相當豪華精彩,橫跨超過20年經典,蔚為一時話題,引發廣大迴響。2017年由小倉唯、上坂堇、水瀨祈三位高人氣的聲優女歌手,一同在日本武道館舉辦《KING SUPER LIVE 2017 TRINITY》。2018年是第三次舉辦《KING SUPER LIVE》,這一次不僅擴大演出規模,東京場的場地移到東京巨蛋,更首次到海外舉辦!台灣場將會在9/30於國立體育大學體育館(林口體育館)舉辦。
 
   台灣場本次演出名單預計有:angela、上坂堇、小倉 唯、高橋洋子、水樹奈奈、水瀨祈、宮野真守、森口博子等八組藝人,已可預期將是相當盛大的精彩演出,無論是擁有眾多經典歌曲的森口博子、高橋洋子、angela,以及超人氣聲優天后水樹奈奈、超人氣聲優王子宮野真守,還有現今擁有相當高人氣的上坂堇、小倉 唯、水瀨祈等,個個獨具特色的歌聲,堅強的演唱實力,都將讓這場首度在海外舉辦的動畫音樂盛事別開生面,勢必將引起海內外動漫粉絲的狂熱。
 
   《KING SUPER LIVE 2018 in 台灣》確定於9月30日中秋節後的週日舉辦,會場是國立體育大學體育館(林口體育館),本場門票目前預計於7月28日中午12:00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詳情將陸續於KING SUPER LIVE官方臉書發佈。
 
 
《KING SUPER LIVE》 
【日程・會場】
2018年9月24日(一)東京巨蛋
2018年9月30日(日)台灣・國立體育大學體育館(林口體育館)
 
【出演者】
 <9月24日 東京巨蛋>
蒼井翔太、鮎川麻彌、angela、板垣奏太郎、上坂堇、内田雄馬、小倉 唯、can/goo、高橋洋子、林原惠、保志總一朗、堀江由衣、水樹奈奈、Miss Monochrome、水瀬祈、宮野真守、森口博子(五十音順)
 
<9月30日 台灣>
angela、上坂堇、小倉 唯、高橋洋子、水樹奈奈、水瀬祈、宮野真守、森口博子(五十音順)
  
《KING SUPER LIVE 2018》官方網頁:http://kingsuperlive.jp
《KING SUPER LIVE 2018》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KINGSUPERLIVE/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KING SUPER LIVE 2018 in 台灣, angela, 上坂堇, 小倉唯, 高橋洋子, 水樹奈奈, 水瀬祈, 宮野真守, 森口博子,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