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Kiramune的浪川大輔、柿原徹也、吉野裕行首次海外演唱會9/10在台灣

2017-05-23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24 [加入追蹤]

【2017/5/17   My-Cartoon特派員小白報導】

   日本高人氣聲優歌手Kiramune的浪川大輔、柿原徹也、吉野裕行即將於9/10,攜手到台灣一同舉辦首次演唱會「Kiramune presents Joint Live 2017 in Taiwan」。地點特別選在Legacy Taipei的live house場地,希望和台灣的朋友們一起嗨翻,相關演出及售票資訊,將陸續在Kiramune官方網站及Lantis Taiwan官方facebook上公佈。
 

  5/20時,柿原徹也正在幕張活動會館舉辦「TETSUYA KAKIHARA Live Tour 2017 "DRUNKER”」,與嘉賓Uncle Bomb(浪川大輔、吉野裕行)在演唱會舞台上,大聲宣佈即將一同舉辦首次海外演唱會「Kiramune presents Joint Live 2017 in Taiwan」,同時在Kiramune官方網站及Lantis Taiwan官方facebook上同步公告,不僅台下歡呼陣陣,網路上也掀起亞洲各國討論潮!
 


  三位都是擁有相當多代表作品的聲優,並擁有很多不錯的音樂作品。對於首次的台灣演唱會,有些話想要送給粉絲朋友們:


 
浪川大輔:
「現在還不知道到時候會產生什麼樣的化學反應,我非常期待。」
「どんな化学反応が起きるかはまだ分かりませんが、とても楽しみです。」


 
柿原徹也:
「這是我第一次跟浪川和吉野三個人一起在台灣演出,而且又能見到台灣的各位,我真的非常、非常期待!」
「浪川さん、吉野さんと三人でライブをするのは初めてで、そしてなによりも台湾の皆さんにお会い出来るのを非常に楽しみにしています。」


 
吉野裕行:
「希望我們三個人能帶給台灣的大家開心的時光,我想我自己也會玩得很開心的。」
「三人で台湾の皆さんを楽しませられるように僕自身も楽しみたいと思います。」
 


演唱會訊息
『 Kiramune presents Joint Live 2017 in Taiwan』

【時間/會場】2017年9月10日(日)台灣・Legacy Taipei
【演出者】浪川大輔、柿原徹也、吉野裕行

 
當天的演唱會,也預定將在日本舉辦同步直播。
相關資訊將會陸續在Kiramune官方網站及Lantis Taiwan Facebook公告,敬請持續關注!

Kiramune官方網站:http://kiramune.jp/
Lantis Taiwan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antisTaiwan/?fref=ts


 





本文標籤:
Kiramune, presents Joint Live 2017 in Taiwan, 浪川大輔, 柿原徹也, 吉野裕行,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