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日本動漫音樂演唱會「Lantis Party 〜UTAHIME Live〜」Legacy開唱 當紅女力強勢登台!

2017-05-05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12 [加入追蹤]

【2017/5/5   My-Cartoon特派員小白報導】

  日本動漫音樂品牌Lantis一直致力於推廣動漫音樂Anisong,2015年首次舉辦ANISONG World Tour Lantis Festival世界巡迴演唱會,結束後不斷收到各地動漫粉絲對動漫音樂的更多期許。於是自2016年Lantis與更多動漫音樂公司合作全新的動漫音樂祭《Anisong World Matsuri》,已在美國、上海等地過相關活動。今年預定於6月23、24日,在台灣Legacy Taipei舉辦演唱會「Anisong World Matsuri presents Lantis Party 〜UTAHIME Live〜」!預定於5/13中午12時起,於FamiTicket全網購票網及全家FamiPort機台同步開賣。
 

  本次將由超強的女歌手茅原實里率領多位實力派歌姬訪台,進行為期兩日的演唱會,第一日(6/23)的表演者有:茅原實里、fhána、ChouCho、大橋彩香;第二日(6/24)是:茅原實里、fhána、大橋彩香、田所梓;其中,茅原實里、fhána、大橋彩香兩日都會上台演出,樂團fhána更是首次訪台開唱!
這次的演出,除了要給等待已久的粉絲們一個驚喜之外,更希望透過她們柔軟、堅毅、充滿穿透力的歌聲,帶領大家更瞭解他們的音樂,不但要帶給粉絲們動漫歌曲的精彩,重現動畫與音樂相乘的感動,同時亦展現出目前J-POP流行的其中一環。這次到台灣舉辦演唱會,眾歌手們都表示非常期待:「希望能趕快與粉絲朋友們見面!大家一定要來唷!」同時也希望能帶給所有朋友們最精彩的演出。
 
 
茅原實里
   曾為諸多知名動畫配音,包括《天上天下》棗亞夜、《涼宮春日的憂鬱》長門有希、《幸運☆星》岩崎南、《南家三姊妹》南千秋、《食靈~零》土宮神樂、《境界的彼方》名瀨美月等,同時也為這些動畫演唱主題曲,包括《境界的彼方》片頭曲「境界の彼方」、《食靈零》片頭曲「Paradise Lost」、《翠星之加爾剛蒂亞》片頭曲「この世界は僕らを待っていた」、動畫電影《涼宮春日的消失》主題曲「優しい忘却」等。2010年5月30日,以出道僅六年之姿,成為聲優史上第六位在日本武道館舉行個人演唱會的女聲優歌手,歌唱能力備受肯定。目前正在日本舉辦巡迴演唱會中,曾到台灣多次開唱,這次距離上一次2014年訪台已有3年之久,勢必將再次引發熱潮!

 
fhána
   是個4人樂團,女主唱towana堅強的演唱實力,搭配各團員的精湛演奏實力,讓他們自2013年出道以來一直備受矚目,第一張爆紅單曲就是動畫《有頂天家族》片尾曲「ケセラセラ」,今年正當紅的動畫《小林家的龍女僕》片頭曲「青空のラプソディ」,也是由fhána演唱,更是他們的第十張單曲!全新單曲「Moon River」更是最新動畫《有頂天家族2》的片尾曲。本次將是他們第一次到訪台灣!

 
ChouCho
    從投稿niconico動畫發跡,出道後已演唱過《少女與戰車》片頭曲「DreamRiser」、《少女與戰車劇場版》主題曲「piece of youth」、《神的記事本》片頭曲「カワルミライ」、《冰菓》片頭曲「優しさの理由」、《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片尾曲「空とキミのメッセージ」等多部動畫作品歌曲。多次到訪過台灣的ChouCho很喜歡台灣,曾三次跟著niconico動畫的活動到台灣演出,出道後於2015年參加了「劍湖山世界痛漫祭」演出,2017年將是他第五次到訪台灣!
 
 
大橋彩香
   2015年曾隨著Lantis Festival首次訪台演唱,以初生之犢之姿與眾前輩們同台演出,展現穩健台風與堅強歌唱實力,活力滿點及開朗的笑容,擄獲眾多粉絲。聲優代表作是《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系列的島村卯月,目前已推出5張單曲、1張專輯,其中2017年推出的第五張單曲「ワガママMIRROR HEART」(動畫《政宗君的復仇》片頭曲)拿下ORICON第17名,2016年中推出的第一張專輯《起動 〜Start Up!〜》,亦拿到第14名的好成績!2017年將是她第三次到訪台灣!
 
 
田所梓
   最近正在巡迴演唱中的田所梓,被稱為超自然系偶像,曾為《Aikatsu! 偶像學園!》霧矢葵、《當不成勇者的我,只好認真找工作了。》菲諾·布拉德史東、《THE IDOLM@STER MILLION LIVE!》最上靜香、《無彩限的幻影世界》露露等角色配音。5/4正在東京舉辦巡迴演唱會《AZUSA TADOKORO LIVE TOUR 2017 〜DilEMmA〜》,日前4/26剛推出個人第六張單曲「DEAREST DROP」,更是本季當紅動畫《末日時在做什麼?有沒有空?可以來拯救嗎?》的片頭曲!
 
Anisong World Matsuri Presents Lantis Party 2017 ~UTAHIME LIVE~
■ 門票開賣
5月13日(六)中午12:00~
FamiTicket全網購票網及全家FamiPort機台同步開賣
 
■ 表演時間:
2017年6月23日(五)OPEN 18:30/START 19:30 
2017年6月24日(六)OPEN 17:30/START 18:30
 
■ 表演會場:
Legacy Taipei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中五館)
 
■ 單場票價:
VIP:3,000NTD (含優先入場 and more!)
一般:2,400NTD
※ 全場皆依門票序號排隊入場
 
■ 演出者:
6月23日 茅原實里、fhána、ChouCho、大橋彩香
6月24日 茅原實里、fhána、大橋彩香、田所梓
 
■ 主辦:Anisong World Matsuri製作委員會、雅慕斯娛樂
■ 贊助:JAPAN AIRLINES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茅原實里, fhána, ChouCho, 大橋彩香, 田所梓, Anisong World Matsuri Presents, Lantis Party 2017~UTAHIME LIVE~,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