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虛擬團體『EGOIST』2017再度來台開唱 海外首場新技術發表帶來視聽震撼

2016-12-26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84 [加入追蹤]
【2016/12/26   My-Cartoon特派員阿米報導】


由日本音樂團體「Supercell」成員ryo擔綱音樂製作,神秘女歌手Chelly擔任主唱的虛擬音樂團體「EGOIST」,繼2016首次在台開唱後,即將再度來台舉辦2017年度首場海外演唱會!
 
這次「EGOIST」海外公演將以台灣做為2017年最新技術發表的第一站!本次主要演出技術「3.5D THE LIVE」將有前所未有的大幅改革。製作團隊投入大量心血與萬代南夢宮(BANDAI NAMCO)合作,推出最新動態捕捉技術和3D立體成像科技,捨棄投影幕改用將近500吋的LED螢幕的嶄新演出科技,使得畫面成像品質更精細、且虛擬人偶比例放大更清晰,比起投影幕來得更加穩定。加上人物模組與背景等等虛擬物件配合技術升級全數重新製作,變得更加精緻、華麗,使得虛擬人偶跳脫平面,栩栩如生有如走進現實世界。這將是該技術首次在海外公開,震撼台灣觀眾的視覺與聽覺!
 
「EGOIST」於2011年發跡,最初是ryo為了製作動畫「罪惡王冠」的主題曲組成的音樂團體,透過徵選會挑選出當年僅17歲的Chelly擔任主唱,於「罪惡王冠」播映完畢後繼續以「EGOIST」的名義活動。從2012年開始,陸續為動畫「PSYCHO-PASS 心靈判官」、「伊藤計劃」三部曲『屍者的帝國』、『和諧』、『虐殺器官』演唱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

2016年除了首次來台開唱外,還發行最新單曲「KABANERI OF THE IRON FORTRESS」,該曲作為動畫「甲鐵城的卡巴內里」的片頭曲推出,於ORICON排行榜拿下「EGOIST」活動至今為止最高的週排行第二名。同時,Chelly與另一位知名歌手Aimer合唱「甲鐵城的卡巴內里」之片尾曲「ninelie」也大獲好評。另外,「EGOIST」在2016年舉行了首次粉絲俱樂部會員限定參加的全國巡演「EGOIST showcase*004 “n o w h e r e”」,於東京、大阪、名古屋、北海道、福岡展開總計六場的巡迴演唱,演出範圍逐漸涵蓋日本全國,聲勢持續上漲中!
 
2017年更貼近真實的「EGOIST」將再次來到台灣,假如您曾經體驗2016年「EGOIST」帶來的撼動,那就更不能錯過2017年「EGOIST」的革新與驚嘆,邀請您前來見證。
 
演唱會資訊
演出時間:2017/3/4(六)
入場時間:18:00(實際時間依現場狀況調整)
演出時間:19:00(實際時間依現場狀況調整)
演出地點:台大綜合體育館一樓
演出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號
售票時間:2017/1/7 (六) 上午11點
購票方式:KKTIX、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票  價:VIP:NT$3,800(贈EGOIST限量週邊贈品及海報,VIP贈品將於後續公佈,敬請期待)
     A區:NT$2,800
     B區:NT$2,200
主  辦:數位點子多媒體、大鴻藝術BIG ART
企  劃:INCS toenter、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Japan) Inc.
製  作:INCS toenter
 
演唱會相關訊息
 
【新聞稿由數位點子多媒體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EGOIST, 虛擬音樂團體, Supercell, ryo, Chelly, 3D立體成像, 演唱會,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