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夢工廠動畫特展」台北站 10月29日盛大開展

2016-10-28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8 [加入追蹤]
【2016/10/28   My-Cartoon特派員阿米報導】


風靡全球的「夢工廠動畫特展」將於2016年10月29日至2017年2月5日於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盛大開展,全台僅此一站的夢工廠動畫特展,除展示夢工廠20年來首次展示的動畫手稿、泥模、道具等,更精心打造三大展區與四大互動裝置,帶領民眾「從草圖到螢幕」,充分體驗夢工廠動畫電影幕後製作故事歷程。此外,為回饋台灣民眾,「夢工廠動畫特展」台北站將推出五大必Buy商品,包括國際熱門與台灣限定,全台動畫迷預計將陷入搶購風潮,而夢工廠首席台裔特效大師李立民也將返台支持,獨家分享創作歷程。為歡慶「夢工廠動畫特展」台北站開展,10月29至30日,每日前100名購票入場民眾,還有機會獲得「夢工廠動畫特展」專屬精美限量好禮,機會難得,敬請把握。
 
 

3大展區探索夢工廠動畫奧秘 4大互動裝置邀您化身動畫大師
「夢工廠動畫特展」探索動畫電影三大元素:「角色」、「故事」和「世界」。從一開始小點子的萌發到一部完整的動畫電影,三大區塊緊密串連創作過程。角色區,追溯動畫角色的變化歷程,從最初的概念圖、草圖演變到完整的個性設定,共計超過400項展品將會展出;故事區,《史瑞克》分鏡師康拉德·維儂及《馬達加斯加》導演湯姆·麥葛瑞斯會在巨幅數位動畫分鏡圖上,生動演示電影精采片段;世界區,180度弧形劇場將帶領觀眾飛越腳本、分鏡圖、畫作,最後進入《馴龍高手》的世界!
 
 
為讓民眾可以一窺動畫製作的奧秘,本次展覽特別打造四大互動裝置,具備寓教於樂效果,人人都可以瞬間化身動畫大師唷。
■ 臉部表情師:小朋友都能操作的「臉部表情師」能夠輕鬆變換角色的表情,看看表情如何塑造出活靈活現的動畫角色。
■ 海洋模擬機:水一向是最難呈現的動畫特效,參觀者可使用多個圖層的重疊,跟視效設計師一樣創造出動態且逼真的水景。
■ 燈光設計師:燈光設計師用電腦「畫」光,將觀眾的視線聚焦在鏡頭的關鍵元素上。參觀者可透過裝置,改變場景中的光線,體會光影如何改變動畫的情緒與氛圍。
■ 動畫桌:手繪2D動畫仍可見於夢工廠近幾年的動畫作品中,只不過觸控筆和觸控螢幕已取代了傳統的紙筆。夢工廠替設計師特別打造了數位動畫桌,參觀者可在這簡化的動畫桌前,親身體驗夢工廠設計師繪製動畫的過程。
 
 
 
5大必Buy商品引爆粉絲搶購 歡慶開展早鳥禮大方送
為歡慶台北站開展,推出五大必敗商品,包括海外熱銷的「夢工廠動畫電影精美明信片」、「夢工廠動畫精裝版筆記本」,與台灣展場限定商品馴龍高手「Q版沒牙雨傘」、「史瑞克Q版人物T恤」、「功夫熊貓姓名貼製作」等,勢必引爆全台動畫迷一波搶購風潮。此外,自10月29日至30日,每日前100位購票排隊入場觀眾,更可獲得「夢工廠動畫特展」專屬限量精美小禮,詳細購票及活動資訊,請持續鎖定夢工廠動畫特展粉絲團。
 
 

台裔特效大師李立民分享心路歷程 大學生化身特派員推廣展覽
為回饋台灣民眾對「夢工廠動畫特展」的熱烈支持,特別邀曾獲動畫界最高榮譽「安妮獎」的夢工廠台裔動畫特效總監李立民返台支持,李立民不僅力邀全台動畫迷共同前來共襄盛舉外,更分享動畫創作心路歷程。為讓全台大學生可以近距離感受國際動畫帶來的震撼,在經過為期近60天的海選與培訓課程,最終選出50名大學生擔任展覽的特派員種子,讓全台更多民眾可以感受夢工廠的不凡魅力。此外,本次也打造全球唯一一場的神祕加映場,邀請李立民與50名大學生特派員熱情互動,分享創作外,也鼓勵青年勇敢逐夢。
 

網站資訊
夢工廠動畫特展Facebook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reamWorksAnimationinTW/
夢工廠動畫特展台灣官方網站:http://www.ky-post.com/dwa
30秒夢工廠動畫特展宣傳全球大首播(影片連結):https://youtu.be/cxd2CLunv2U
 
【新聞稿由先勢公關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夢工廠動畫特展, 電影,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