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STARMARIE第10次的台灣遠征!動員粉絲新紀錄台灣公演!

2016-07-05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0 [加入追蹤]

【2016/7/5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以「歌述死亡」強烈表演風格聞名的STARMARIE,於7月3日舉行了自身的第10次台灣公演。引領著200位到場支持 的粉絲前往前由STARMARIE醞釀的“奇幻世界”。不光是日本國內的活動,持續邁向全世界的STARMARIE,至今已舉行過超過70場以上的海外公 演。從2015年7月開始定期舉辦台灣公演的STARMARIE,最近連日本公演的會場都能看到許多來自台灣的歌迷。可見除了日本之外,台灣也出現了十分 狂熱的MARIST(STARMARIE歌迷的暱稱)。


本回是她們第10次的台灣遠征,當天中午先是參加了日台偶像的競演活動「女子偶像音樂祭vol.8」。台灣出身的出演者包括了原鐘鈴少女心的成員 TIRA,以及將受邀參加日本最大出演人數的偶像祭典「TOKYO IDOL FESTIVAL」的台灣偶像ジュリリジュリラン未来ゴロゴロコロニー13世,以及YouTube歌曲播放次人超過270萬次的勸世寶貝喵喵等人。超越了 國境、文化和語言隔閡的熱情演出,讓人深刻體感到“音樂能夠跨越國境”。

晚上則是舉行了「STARMARIE台北單獨公演~THE FANTASY WORLD~」。不光是單純的歌唱,STARMARIE在日本的演出就將影像、旁白、舞台裝置等巧妙結合,宛如是在觀賞一場完整的舞台劇演出似的,構建出 了完整的「奇幻世界觀」。這次在台灣的演出亦將如此特殊的演出內容原汁原味搬來台灣,當天隨著優雅的音樂盒音色,展開了以「流星」為主軸的物語序幕。流星 宛如像是在形容日本、台灣、以及世界各地的粉絲似的,對這些無數奇蹟般的相遇致上了最高的感謝。開場後成員馬上為粉絲們獻上了《 三ツ星レストラン・ポールからの招待状》、《グランチャイルズグラデュエーション》、《帝王の華麗なアリバイ》等充滿STARMARIE暗黑奇幻風格的歌 曲。在一連串極具特色的名曲後,緊接著演唱了《ママは天才ギタリスト》、《恋するボーカロイド》等在演唱會上最能炒熱氣氛的歌曲。接下來的《屋上から見え る銀河 君も見た景色》、《ステラとスバル 宇宙のラブストリー》則是以平靜卻充滿力量的歌聲滲透了會場,再接著演唱了TV動畫《鬼斬》的主題曲《姫は乱気流☆御一行様》,將會場的氣氛推向最高潮。 就像是呈現了STARMARIE各種不同的面貌的物語似的,在這天共計演唱了22首歌曲,為宛如見到流星般的相遇奇蹟傳達滿滿的感謝。


隨著第10次的台灣遠征公演,成員們的中文也日漸進步,成員中最努力學習中文的中根もにゃ,也在演出最後的MC以中文向當日到場的支持者們傳達「今後也要繼續精進中文,將自己的話語親自傳達給支持我們的大家」的心情。第10次的台灣遠征,讓成員們的氣勢更加速上漲。


STARMARIE接下來將在7月9日、10日參加於新加坡所舉行的「C3 CharaExpo 2016」。隔週更是繼去年後,再度受邀參加16日、17日舉行的台灣最大型日本觀光文化博覽會「Touch The Japan」。此外,已發表的日本國內單獨公演『FANTASY CIRCUS ~第三幕 SPELL OF THE BOOK~』也將在8月21日(日)於品川StellarBall舉行。門票將於7月9日於日本國內一般發售。不只是日本,朝世界舞台邁進的 STARMARIE的物語還將持續下去。

【Touch The Japan】
・日程:7月16日(六)、17日(日)
・會場:台北世界貿易中心1號館  
・主催:一般社團法人 國際觀光文化推進機構

STARMARIE單獨公演【FANTASY CIRCUS ~第三幕 SPELL OF THE BOOK~】
2016年8月21日(日) 品川StellarBall OPEN 16:00 / START 17:00
<門票>
全場站席 3,000日圓(價格含稅·入場飲料費用另計)
各play guide先行發售 6/18(六) 10:00~
【e+】 http://eplus.jp/
【Ticket Pia】http://t.pia.jp
【Lawson Ticket】 http://l-tike.com/
一般發售 7/9(六) 10:00~

【新聞稿由ART OF COMMUNITY inc.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STARMARIE,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