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男女主角聲優漫博會登台!動畫第二期秋季播出

2016-06-08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4 [加入追蹤]

【2016/6/8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群英社本日宣布,為人氣動畫《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男女主角「三日月‧奧古斯」、「庫德莉雅‧藍那‧伯恩斯坦」獻聲的「河西健吾」與「寺崎裕香」,將於今年漫博會來到現場,一會台灣的鋼彈同好!

《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為鋼彈系列最新的TV作品,由監督「長井龍雪」與系列構成「岡田麿里」再度合作,共同賦予老字號的鋼彈系列新的元素。作品描述一群火星的少年傭 兵「鐵華團」在護送希望能為火星爭取獨立的少女「庫德莉雅‧藍那‧伯恩斯坦」前往地球的旅途中,遇到各種阻力而成長並加深彼此羈絆的故事。本作在機戰的描 寫不同於以往以光束類武器為主,特別強調近身冷兵器的戰鬥,紮實而熱血的場面,更讓鋼彈迷耳目一新、津津樂道。

擔任「三日月‧奧古斯」配音的河西健吾,曾配過《怪物彈珠動畫》的影月明、《疾走王子》的嶋葵等角色,三日月雖是河西先生第一次擔任動畫作品主角的配音, 但展現出貼切主角個性的聲音演技而廣受好評。女主角「庫德莉雅‧藍那‧伯恩斯坦」則由寺崎裕香擔任,寺崎小姐過去曾配過《閃電十一人GO》的松風天馬、 《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的貝貝爾、《制約之絆》的高城千鳥等,且除了少女聲線外,也非常擅長少年的聲線。

這次二位聲優將於漫博期間來台與粉絲們暢談鐵血孤兒,同時也為預定今年秋季開播的《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第二期提前做宣傳。歡迎有興趣的動漫同好前來參與見面會活動,詳細的舞台時間及入場資格方式將會另行公布,請密切注意群英社My-Cartoon官網。

■ My-Cartoon官網:http://www.my-cartoon.com.tw/
My-Cartoon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ycartoon101/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 2016漫博, 聲優,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