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GOODSMILE RACING 2016個人贊助套組,海外一般通路募集開始!

2016-05-26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4 [加入追蹤]

【2016/5/26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由日本玩具商Good Smile Company創立的賽車團隊GOODSMILE RACING,於5月26日宣布將透過一般玩具零售通路販售內含RACING MIKU之角色黏土人的「GOODSMILE RACING 個人贊助 2016黏土人套組 (8,000日圓級)」。

▲2016年初音未來GT計畫專用形象角色「RACING MIKU 2016 ver.」

關於『GOODSMILE RACING』
GOODSMILE RACING是隸屬於Good Smile Company的職業賽車團隊。2016年,GOODSMILE RACING & TeamUKYO將以「與車迷一同奔馳的賽車隊」為主軸,以重返王座為目標再度挑戰GT300級賽事!

GOODSMILE RACING & TeamUKYO官方網站:http://www.goodsmileracing.com/

何謂『個人贊助』?
「個人贊助」制度,是為了讓更多喜愛GOODSMILE RACING的車迷,能夠利用小額贊助支持本車隊,並同時獲得包含模型及各款車隊週邊商品的制度。此制度於2008年對日本車迷推出、2011年個人贊助 者累計突破一萬名、2015年更一年就募集了來自10,062人的個人贊助。

往年日本地區以外的車迷僅能使用日文及英文版網站線上付款,並另外支付國際運費以加入個人贊助,而在2016年,8000日圓級可獲得的回饋品將作為一款 預購商品,透過Good Smile Company海外一般零售通路進行販售,讓車迷們在身邊的各大收藏玩具通路商就能輕鬆參與贊助,與GOODSMILE RACING一同奔馳!

GOODSMILE RACING 個人贊助 2016黏土人套組 (8,000日圓級)
2016年度個人贊助8,000日圓可獲得的特典,包括有2016年初音未來GT計畫專用形象角色「RACING MIKU 2016 ver.」的黏土人,以及其他4款週邊特典。


■ 商品名稱:GOODSMILE RACING 個人贊助 2016黏土人套組 (8,000日圓級)
作品名稱RACING MIKU
製造商GOODSMILE RACING
價格8,000  日圓
發售日期2016年12月
套組內容
‧黏土人 RACING MIKU 2016Ver.
個人贊助卡
門票夾頸帶組
賽事到場特典徽章兌換券
黏土人橡膠吊飾鑰匙圈 vol.1
版權標示©米山舞 / Crypton Future Media, INC. www.piapro.net piapro directed by コヤマシゲト
 

【新聞稿由GSC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Good Smile Company, 黏土人,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