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聲優界的天使歌聲」蒼井翔太首張精選輯《S》台壓盤5/27正式發行

2016-05-24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45 [加入追蹤]

【2016/5/24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以「少年同盟」、「少年好萊塢」、「歌之☆王子殿下♪」的美風藍等熱門作品深受支持,同時亦以舞台劇演員身份多元活躍、被喻為聲優界「天使歌聲」的蒼井翔太,不斷積極突進未來的他,終於推出歌迷們引頸期盼、集過去軌跡之大成的首張精選輯《S》!

收錄包括TV動畫「這名男子、從事魔法工作。」主題曲〈你的話語〉、由蒼井翔太本人主演的舞台劇「PRINCE KAGUYA」主題曲〈MURASAKI〉,擔任主角配音的TV動畫「夢幻之星Online 2」主題曲〈絕世星際之門〉等一共12首精彩佳作!可說是凝聚了蒼井翔太「一路迄今」與「未來展望」,絕對是歌迷們不可錯過的必聽精選輯! 初回限定盤更超值收錄7首音樂錄影帶MV影像。台壓盤獨家封入首批限定簽名生寫真乙張。
 

▲蒼井翔太《S》專輯封面照

收錄曲目
【CD】
01. S
02. 青鳥
03. Virginal
04. TRUE HEARTS
05. 秘密之吻
06. UNLIMITED
07. MURASAKI
08. Brilliant Moon~月白炎~
09. 絕世星際之門
10. 你的話語
11. START!!
12. 你的話語 抒情版

【新聞稿由華納音樂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蒼井翔太, 音樂, 專輯,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