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2015台灣角川夏季新人王得獎作品── 《什麼!有機娘!?》5/19等你採收!

2016-05-19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9 [加入追蹤]

【2016/5/19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種菜也可以種出美少女!?2015台灣角川夏季新人王得獎作品──描述回老家種田的動漫宅與高麗菜精靈的超.日常喜劇《什麼!有機娘!?》,將在2016 年5月19日於全台各大通路上市!本次封面特別請到代表作品有《星耀學園》、《前進吧!!高捷少女 日常》的人氣插畫家KAWORU,擔綱繪製可愛的高麗菜娘。同時為慶祝新書上市,首刷隨書贈送精美角色卡及全新繪製精美拉頁海報!

本作故事描述主角、同時也是個徹頭徹尾宅男的史非宇,由於求職不順外加阿公中風失憶,決定返回老家「青山村」種田。某日,正當他打算收成田裡的農作物時, 卻發現田裡只剩下一顆巨大的高麗菜,掀開菜葉一看,裡面居然沉睡著一名少女!?驚嚇得不知道該如何面對這類超現實狀況的史非宇,立刻決定將這名少女送回她 應該回去的地方……

頭腦冷靜下來後,史非宇了解到這名少女正是田裡的高麗菜所化身成的「高麗菜精」,雖然和自己心心念念的「貓耳機娘」相差十萬八千里,但在全盤釐清「高麗菜 精」──麗子之所以出現的理由之前,他決定將她先安置於家中,想想接下來應該要怎麼辦才好……然而家中飼養的土狗卻也因為吃了巨大高麗菜,變成了獸耳美少 女!?明明是「下鄉種田」,卻出現越來越多的美少女,劇情發展開始偏離正道(?)……史非宇該拿這些美少女怎麼辦呢?而麗子又是為了什麼理由化身人型出現 呢?
 


▲越來越多的美少女,種田文要變成後宮文?


充滿各種動漫哏及鮮脆爽口「高麗菜娘」的2015台灣角川夏季新人王得獎作品《什麼!有機娘!?》,將在2016年5月19日於全台各大通路上市,首刷隨 書贈送精美角色卡及全新繪製精美拉頁海報!此外,台灣角川粉絲團也將同步舉辦新書相關活動,讓讀者有機會將麗子的精美海報帶回家!

更多詳細資訊請見台灣角川官網:https://www.kadokawa.com.tw/p9-news_detail.php?seriesa=9&id=1644

【新聞稿由台灣角川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高麗菜娘, 台灣角川,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