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驅魔少年 HALLOW》確定於七月開播 聲優名單與第二彈宣傳PV公開

2016-03-28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9 [加入追蹤]
【2016/3/28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由日本漫畫家星野桂創作的長篇少年漫畫作品《驅魔少年》,繼官方發表該作將再度改編成電視動畫後,近日在 「AnimeJapan 2016」活動上,公開新系列動畫名稱為《驅魔少年 HALLOW(D.Gray-man HALLOW)》以及將在今年七月播映的消息,同時釋出了第二支宣傳影片並公開完整配音與製作團隊名單。

故事背景為假想的19世紀,梵諦岡為阻止約7000年前發生的「諾亞大洪水」又稱「暗黑三日」再度降臨,創建「黑教團」,結集散佈各地的 INNOCENCE,以及尋找其使用的適合者驅魔師對抗惡魔製造者千年伯爵。惡魔是以『機械』、『靈魂』以及『悲劇』為材料所製造出來的惡性武器。千年伯 爵製造出這些悲哀的惡魔準備將世界帶向終點,而被神選中的聖職者以「對惡魔武器」救贖靈魂,主角亞連.沃克與眾驅魔師將挺身而戰…。

《驅魔少年 HALLOW》由芦野芳晴擔任監督,總作畫監督為椛島洋介,聲優名單則加入不少新血,包括飾演神田優的佐藤拓也、飾演拉比的花江夏樹以及飾演利娜莉的加隈亜衣等人,除此之外,西田雅一、近藤唯、保志総一朗等實力派聲優也將在本次新作中出演。



更多相關情報請至驅魔少年日本官網:http://dgrayman-anime.com/查詢。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驅魔少年,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