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Love Live! Sunshine!!》的校園偶像團體「Aqours」首度亞洲巡迴公演,首次全員訪台舉辦最終場台北公演 6千人嗨翻

2018-02-12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00 [加入追蹤]
【2018/2/11 My-Cartoon特派員小白報導】

《Love Live! 學園偶像計畫》是以「大家一起實現的故事」為主軸,進行多元媒體經營的校園偶像企劃,系列作《Love Live! Sunshine!!》的校園偶像團體「Aqours」,首度舉辦亞洲巡迴公演「Love Live! Sunshine!! Aqours Club Activity LIVE & FAN MEETING Trip to Asia -Landing action Yeah!!-」,亞洲海外巡迴最終場台北公演在2018年2月10日盛大舉辦!吸引近6千名粉絲到場參加!第一次全員9人一起到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成員特地撥空到夜市朝聖,品嘗了期待已久的珍珠奶茶、豆花、麻油雞湯等著名美食,覺得非常好吃!


 


Aqours全員為了跟台灣粉絲們對話,特地學了幾句中文及台語,見面會一開場,就由《Love Live! Sunshine!!》被選為台灣的形象女孩高海千歌(伊波杏樹  飾)用中文和台語的「大家好」向所有粉絲打招呼!伊波更是不負眾望,用流暢的中文跟現場所有粉絲自我介紹:「初次見面大家好,我是飾演高海千歌的伊波杏樹」,高槻加奈子更是大喊「謝謝」,同時還在台上抱住小林愛香(飾 津島善子),每一位成員的可愛萌甜的樣子讓台下歡呼聲此起彼落。


由於2月10日是松浦果南生日,成員們回應粉絲的要求,用自己飾演的角色向他祝賀生日快樂!台下也有很多粉絲來信表示因為認識了Aqour,進而認識情人及更多朋友,甚至到日本沼津參加祭典,Aqours全員也都覺得自己能夠讓大家擁有這樣的緣份,相當令人感動。緊接著進入「畫圖 action Yeah!!」橋段,午場讓成員們畫了高爾夫、棒球、蒸氣火車、海獺、傘蜥蜴、小原鞠莉、猩猩、獨角仙、自由女神等題目。結果「傘蜥蜴」這題很可惜地一直被猜錯,但成員們聽到正確答案後,反而驚覺高槻加奈子畫得很好,怎麼會沒有發現呢!


然後是「多數表決Landing action Yeah!!」橋段,第一題是要讓成員們用姊姊以及5、6歲小妹妹的兩種口吻,對著鏡頭說出:「我愛你!(中文)」,不管是哪一種,都讓全場為之瘋狂不止。第二題是大家覺得哪一種對話比較帥,第一個情境是男友面對女友做失敗的情人節巧克力,男友對女友說:「沒關係,比起巧克力我更想品嘗你。」由降幡 愛飾男友,各別向8位成員飾演的女友說出不同情境的指定對話。另一個情境是伊波杏樹飾演男友迎接女友回家,各別向8位成員飾演的女友說出:「歡迎回來。」不論「把頭往肩上一靠」或是「抱住肩膀」等等,不論是哪一個動作都帥氣度驚豔全場,讓成員們直呼「好帥!」最後由伊波杏樹飾演女友向其他成員說:「我回來了」,並衝向其他成員,所有人擁抱在一起。


 

最後是本場活動最高潮橋段「演唱會」,高槻加奈子表示:「這次的見面會拍攝的鏡頭有特別拉近一點,就是要讓所有粉絲看清楚這次的每個人的舞台服都有依據動畫精心做出不同的設計唷。」一連演唱了多首歌曲,倒數第二首歌曲交由現場粉絲用手燈的顏色表決,最後午場選出的歌曲是〈太陽を追いかけろ!〉,最後演唱〈Landing action Yeah!!〉,感動地向粉絲大喊:「我愛你們」,最後特別用中文向粉絲們:「再見!」為本日公演畫下句點。


 








相關主題:
Love Live! Sunshine!!,

本文標籤:
Love Live! Sunshine!!, Aqours Club, Activity LIVE, FAN MEETING,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