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日本動漫歌手飯田里穗 明年一月再度登台舉辦演唱會

2016-12-27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35 [加入追蹤]
【2016/12/27   My-Cartoon特派員阿米報導】


動漫人氣作品《LoveLive!》中飾演「星空凜」一角,並擁有「Rippi」愛稱的日本動漫歌手飯田里穗將在明年一月再度來台舉辦見面會及演唱會。
 
主辦單位飛隆星公佈,飯田里穗第三次台灣個人活動,將於明年1月21日(六)舉行,這次將是一天兩場活動的形式舉辦,分別是午場見面會、晚場演唱會,活動會場則為位於台北的『花漾Hana展演空間』。
 
連續三年來台會粉絲,並且多次於個人單曲挑戰中文版本的Rippi,有些特別的話想對台灣的粉絲們說「台灣的各位朋友們~!!大家都過的好嗎?我一直都好想念你們唷!!1月的演唱會我非常的期待唷♪記得要先把我的歌聽好聽滿做足準備唷(^-^)!當天大家一起嗨翻全場吧!! 再稍等!一下下唷☆ 啊~好懷念麵線的滋味呀~。笑」
 
飯田里穗第三次台灣個人活動,將於 1 月 21 日(六)於台北『花漾Hana展演空間』舉辦,活動門票預定於明年一月初展開販售,售票詳細及活動資訊將於官方粉絲團陸續公開。
 
《節目訊息》
活動內容:飯田里穗 台灣粉絲見面會&演唱會
活動場次:【午場】見面會/【晚場】演唱會
活動日期:2017年1月21號(六)
活動地點:花漾Hana展演空間(臺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17號10樓)
售票時間:預計於明年一月初開賣
活動情報、後續消息請持續追蹤以下頁面,敬請期待!!

【新聞稿由飛隆星提供】




相關主題:
, 其他,

本文標籤:
飯田里穗, 見面會, 演唱會,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