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影子籃球員冬季選拔賽總集篇第一彈「影與光」線上看! My-cartoon APP等視訊平台9月17日起強檔上架

2016-09-14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21 [加入追蹤]
【2016/9/14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改編自藤卷忠俊同名作品的超人氣動畫《影子籃球員》,冬季選拔賽總集篇第一彈「影與光」即將在9月17日起於My-cartoon視頻APP上架播出,各大隨選視訊平台也將在近期陸續上架,讓喜愛本作的觀眾朋友於線上即可輕鬆收看!
 
自2009年至2014年期間連載於「週刊少年JUMP」,單行本發行累計超過3000萬冊的超人氣漫畫《影子籃球員》,2012年改編成電視動畫播出後便以銳不可擋的氣勢與魅力席捲動漫圈,人氣急遽攀升!終於在2016年將展開劇場版計畫,首先推出舞台邁向冬季選拔賽的三部曲,黑子與火神所在的誠凜高中籃球隊,將與「奇蹟世代」進行全面戰爭!
 
第一彈「影與光」故事描述誠凜VS桐皇學園的冬季選拔賽第一戰。誠凜發誓為了全國大賽報仇,但青峰的天才技巧卻更加厲害,黑子的新絕招也被識破。讓曾經是「光」的青峰完全否定至今的努力,黑子在球員席流下懊悔的淚水。火神懷抱著夥伴的想法挑戰青峰,火神充滿「野性」的敏銳球感發揮極致。讓喪失競爭心復甦的青峰對戰,雙方一步也不退讓,進入了超次元的「ZONE」!
 
9月17日起,即可在My-cartoon視頻APP等各大隨選視訊平台觀賞《影子籃球員》冬季選拔賽總集篇第一彈「影與光」動畫電影,誠凜VS桐皇的精采對決請喜愛本作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囉!
 
《影子籃球員》冬季選拔賽總集篇第一彈「影與光」
■ My-cartoon視頻APP:9/17上架
■ 巴哈姆特動畫瘋:9/18上架
■ LiTV:9/19 上架
■ 台灣大哥大myVideo:9/19上架
■ 中華電信MOD「卡通199」劇場特區:9/23上架

影子籃球員中文網站:http://www.my-cartoon.com.tw/kurobas/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影子籃球員, 冬季選拔賽總集, 影與光, My-cartoon視頻APP,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