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影子籃球員》冬季選拔賽總集篇台灣上映決定 特映會限定套票組2016漫博限量首賣!

2016-08-03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1912 [加入追蹤]
【2016/8/3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喜愛《影子籃球員》的粉絲們有福了!改編自藤卷忠俊同名作品的超人氣動畫《影子籃球員》,將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冬季選拔賽總集篇,共分為三部曲:「影與光」、「淚之所向」、「門的彼端」,動畫代理商群英社已確定台灣將會上映這三集動畫總集編,預計分別於9月10日(六)、10月15日(六)、12月10日(六)在台北信義威秀影城獨家上映,並將於2016漫博會場My-Cartoon攤位展開限定特映會套票組首賣!                     
▲特典珍藏資料夾(3入),只送不賣
 
《影子籃球員》故事描述帝光國中籃球隊,其輝煌的歷史中有著被稱為「奇蹟世代」的五位天才籃球選手,以及被忽視的一人「夢幻第六人」。從美國歸來的高中籃球好手「火神大我」進入了誠凜高中籃球隊,在那他遇到了一位不起眼的少年「黑子哲也」,不擅長籃球也相當沒有存在感的他竟然是奇蹟世代的「夢幻第六人」…!
 
自2009年至2014年期間連載於「週刊少年JUMP」,單行本發行累計超過3000萬冊的超人氣漫畫《影子籃球員》,2012年改編成電視動畫播出後便以銳不可擋的氣勢與魅力席捲動漫圈,人氣急遽攀升!終於在2016年將展開劇場版計畫,首先推出舞台邁向冬季選拔賽的三部曲,黑子與火神所在的誠凜高中籃球隊,將與「奇蹟世代」進行全面戰爭!
 
《影子籃球員》冬季選拔賽總集篇限定套票組內含1~3集電影兌換券,在2016漫博會場My-Cartoon攤位購票還附贈特典珍藏資料夾一組(3入),售價NTD.699元,十分物超所值,數量有限,喜愛《影子籃球員》的粉絲們敬請把握難得機會以免向隅!更多相關詳情,敬請持續關注My-Cartoon動畫網最新消息。
 
■ My-Cartoon動畫網:http://www.my-cartoon.com.tw/
■ 影子籃球員中文網站:http://www.my-cartoon.com.tw/kurobas/
■  群英社2016漫博活動官網:http://my-cartoon.com.tw/event/comic2016/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影子籃球員, 冬季選拔賽總集篇, 影與光, 淚之所向, 門的彼端, 2016漫博,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