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幕間短篇動畫《動畫物語(Animegatari)》主題曲 由水瀨祈與伊波杏樹合唱

2016-05-03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8 [加入追蹤]
【2016/5/3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從2015年4月開始,新宿的東寶電影院開始放映幕間短篇動畫《動畫物語(Animegatari)》。特別與劇場動畫作品合作而引起話題。主角Maya(水瀨祈)與Erika(伊波杏樹)是由兩位動漫界裡最受矚目的聲優所飾演。兩人首次的合唱獻給了幕間劇的主題曲。

主打歌Anime Wo Katare!~Animegatari Doukoukai No Theme~是由寫下多首有名動畫歌曲 的Hige Driver所創作。動漫歌手分島花音特為單曲第二首歌曲『Jigen No Hate Made Koiseyo Otome』寫詞。而第三首歌曲『Twilight Day’s』則是由為動畫乒乓寫曲的實力創作音樂人,牛尾憲輔所寫。豪華的創作組合攜手打造的單曲專輯“Anime Wo Katare! ~Animegatari Doukoukai No Theme~” 已在4月29日全球數位發行。
 
Anime Wo Katare!~Animegatari Doukoukai No Theme~MV 完整版

【水瀨祈簡介】
1995年12月2日生。水瀨祈,15歲以聲優(配音員)身份出道,水瀨祈為許多人氣動畫包 括《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的香風智乃,《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中的赫斯緹雅,《學園孤島》的丈槍由紀以及《心靈想要大聲呼喊。 》的成瀨順等多部作品 獻聲。

水瀨祈演技不僅佳評如潮,更令她在第10屆聲優獎中獲得最佳女優獎。在2015年12月2日,20歲生日當天更從King Records以歌手身份出道。2016年4月13日發行全新第二張單曲『harmony ribbon』而在日本音樂排行榜Oricon榜上榮獲第10位,雖未新人聲優歌手卻創下好成績, 是近年來日本最受矚目的新生代聲優之一。

【伊波杏樹簡介】
1996年2月7日生。伊波杏樹在2012年在Sony Music Artists所主辦的第二屆動漫試唱比賽『第2回Anistotres』 贏得冠軍。2013年,以飾演短篇劇場動畫《陽光中的青時雨(陽なたのアオシグレ)》的主人翁陽向,正式出道。接下 來因飾演火影忍者舞台劇《LIVE SPECTACLE NARUTO》 的山中井野,表現出色而開始受矚目。接下來更演出許多舞台劇,其中包括在《廳球社(てーきゅう)》中飾演主角押本百合,《超級槍彈辯駁2 THE STAGE ~再會了 絕望學園~》中扮演主要人物澪田唯吹等。

2016年,
伊波杏樹選為世界聞名的動畫《Love Live!》的第二部作品《Love Live! Sunshine!!》的主角高海千歌。2015年10月,動畫中的偶像團體Aqours發行了首張單曲名為『你的心靈是否光芒閃耀?(君のこころは輝い てるかい?)』 首週便在Oricon榜上獲得第3名。

■ 水瀨祈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InoriMinase/


【新聞稿由SonyMusic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動畫物語, Animegatari, 水瀨祈, 伊波杏樹,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