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鐵血孤兒」外傳標題名稱確定為「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 月鋼」!

2016-04-06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1 [加入追蹤]

【2016/4/1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即將從4月起推出的『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外傳企劃的正式標題,決定為「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 月鋼」。另外,除了登場角色「阿爾吉・米勒基(暫譯)」和「沃爾克・華倫(暫譯)」也公開外,動畫官方網站内的特設頁面,以及「月刊HOBBY JAPAN 2016年5月號」(3/25發售)、「月刊GUNDAM ACE 2016年5月號」(3/26發售)上,刊登了5月發售預定的「HG 懼魔鋼彈(暫譯)」最新試作品。
 
「鐵血孤兒 月鋼」預計在下個月發售的「月刊HOBBY JAPAN」和「月刊GUNDAM ACE」6月號開始刊登連載,請不要錯過囉。
 
 

▲阿爾吉・米勒基(暫譯)[左]、沃爾克・華倫(暫譯)[右]


「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 月鋼」特設網頁:http://g-tekketsu.com/MSV/


【情報轉載自GUNDAM.INFO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鐵血孤兒, 月鋼,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